2017年05月26日11:48 新浪财经

  周五早盘,沪指高位盘整,创业板指跌幅较大,盘面上,核电、可燃冰、雄安新区等题材表现活跃,银行等权重板块较为低迷。“漂亮50”继续上攻?中小创何时崛起?

  丁臻宇:市场缺乏赚钱效应 中小创成后市最大悬念

  金融严监管及流动性紧张导致市场出现持续调整。周三大盘二次探底,对3016点低点进行确认,券商板块止跌具有积极意义。周三深V反转暂时消除了市场进一步杀跌的恐慌,周四金融地产联手上攻,并带动市场普涨,但目前中小盘个股表现依旧低迷,反复回踩,这也成为后市的一大悬念。市场缺乏赚钱效应,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重点关注低估大盘蓝筹股。

  神光:反弹存在两大硬伤 “漂亮50”透支做多动能

  昨天一根久违的放量放量中阳,无疑对当下积弱的行情形成了强刺激,而流动性的紧张以及反弹主要还是以上证50带领,使得反弹难以凝聚合力,虽然市场目前小双底逐渐成型,但是短期反弹延续和市场转折点还是要看中小创能否跟随补涨,否则就可能会拖累沪指再次走弱。我们更期望国退民进,机构在上证50抱团但是赚钱效应需要靠拉升成长来显现,增量资金才有可能更大胆的进入市场之中,否则仅仅拉升上证50的行为,在当下的空头趋势下或仅仅能够延缓下跌的节奏。

  许相元:上证50不利信号出现 谨防漂亮50变丑陋50

  上证50昨天量能异常,而异常的量能容易给市场走势带来较大的影响。首先要知道,异常放量的真正含义,在上涨一段时间后,如果出现异常大的量,说明,此时,股票已经不是稀缺,想买的能买多少,市场现在能供应多少。也就是空头不惜售,你想要就给你。所以才造成大量。所以后期如果没有新增资金,市场基本上就走到头了。而目前上证50就是这种情况 。昨天的大量完后,今天量能无法跟随。说明昨天卖出后,后续的市场无力接力。随着时间的推移,空头力量会越来越大。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量价背离。(和讯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