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5日13:1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张怡

  今日,A股市场沪指与创业板形成鲜明的对比走势,在金融股强势拉升下,沪指低开走高,但是创业板指却越走越低。

  至中午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39%收于3075.98点,深证成指下跌0.41%收于9772.38点,创业板指下跌1.34%收于1752.47点,中小板指下跌0.84%收于6405.98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903.26亿元和1105.90亿元。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中午收盘时仅有6个行业收红,其中,银行、非银行金融、房地产板块涨幅居前,分别上涨3.03%、1.52%和1.4%;相对而言,电子元器件、电力及公用事业板块的跌幅均超过1%。

  概念方面,海绵城市、水利水电板块的涨幅居前,分别上涨3.29%和2.42%;相对而言,次新股、网络安全等板块的跌幅居前,跌幅均超过2%。

  海外市场方面,道琼斯工业指数昨夜上涨0.36%;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4%;日经225指数今日上涨0.54%;恒生指数最新上涨0.59%。

  总体来看,A股市场经过连续下跌之后继续下行的动力减弱,但是权重股的拉升形成跷跷板效应,创业板的下探使得市场热点难以上扬,低迷情况下,反弹行情难以展开,短线投资者不宜急于介入抄底。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