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7日13:10 新浪财经

  周四早盘,沪指一度恐慌性跌破3100点关口,随后探底回升收复失地,创业板指亦大逆转,创出阶段新低后反弹翻红。盘面上,一带一路、次新股、互联网科技股带头反弹,航母、白酒等板块跌幅较大,雄安概念剧烈分化,仅渤海股份博深工具等少数标的延续强劲势头。大盘反弹大幕正式拉开?抄底方向在哪里?

  韩鎏:金融监管诱发恐慌 主力借机洗盘蓄势

  金融监管的再次趋严,昨天的北京银行、今天的金融街纷纷暴跌,明显是有金融风暴来临的感觉,从而引发了市场的恐慌大跌。整体上,大盘经过两个交易日的弱反弹,特别是雄安概念股出现了强反弹,短期抛压加重,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故而今日不论是大盘还是雄安,纷纷出现了回落调整的态势。当然,沪指在3100点的支撑仍然有效,经过反复的洗盘调整,大盘反而更健康;部分题材股经过再次的调整后,后市有继续反弹的动力。

  郭一鸣:3100点是否有短线机会? 抄底资金开始行动

  3100点为前期密集成交区,指数下探中多次遇到资金的抢筹,短期或有一定支撑。总体上,金融监管持续升级,一行三会全线出动下,“政治任务”体现的淋漓尽致,此种情况,市场观望以及避险情绪升级,流动性趋紧。短期弱势震荡下,还有反复。当然,在连续走低之后,盘面出现放量迹象,表明有抄底资金开始行动,预计指数会有小范围反弹,可考虑短线试探性抄底博弈反弹,重点可关注环保板块、业绩预增明显的中小创相关标的。

  刘地:大盘杀跌动能衰减 把握超跌反弹轮动机会

  大盘下跌空间有限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当下市场所认为的本次调整的根源来自于金融业的监管,那么在金融股出现了企稳反弹的迹象的时刻,强势股的补跌也逐渐告一段落的情况之下,大盘杀跌的动能在衰减,今天波动加大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节假日的一些机构的流动性需要,所以我们在那时坚持当下处在震荡的平台搭筑期的判断,箱体的下沿可以关注年线的支撑,而压力分别在3150,3200,在震荡的格局下,会出现的是超跌反弹的轮动机会。

  丁臻宇:大盘金针探底 3100点不破不立

  严监管及流动性紧张导致市场出现持续调整,而游资导演的闪崩行情,则加剧了杀跌恐慌情绪。雄安新区及次新股是市场最活跃的两大板块,对市场产生明显的虹吸效应。保险股连续护盘,但安邦系大跌,白马股补跌,市场仍有反复。目前沪指已经逼近年线,大跌概率已经不高,建议投资者继续控制仓位高抛低吸,远离纯概念炒作。(和讯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