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6日15:32 中国网

  中周三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股指在次新股、雄安新区概念股带领下展开反弹,不过沪指在五日线附近遭遇阻力,随后小幅回落。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截至收盘,沪指报3140.85点,涨6.28点,涨幅0.20%,成交1971亿元;深成指报10204.84点,涨39.62点,涨幅0.39%,成交2336亿元;创业板报1820.48点,涨1.61点,涨幅0.09%,成交575.3亿元。

  盘面上,雄安新区、京津冀一体化、污水处理、水利等概念股涨幅居前,环保工程、燃气水务、保险、贸易、券商等板块活跃;军工、机场航运、石矿开采、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世运、N传艺、友讯达三只新股今日上市,均涨至44%;金亚科技龙净环保大丰实业广和通等30余股涨停;神思电子北方股份山东如意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数报19282点,上涨1.10%;韩国首尔综指报2208点,上涨0.50%。

  分析认为,在持续严监管、流动性紧张的局面未能有所改观、活跃资金被套或被指导的情况下,市场的风险偏好难以得到明显的修复,短期内有超跌反弹的可能,但目前底部未现,反弹也有一定阻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