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6日10:01 证券时报

  今日早盘,石墨烯板块快速崛起,截至发稿,碳元科技涨停,方大炭素涨5.04%,德尔未来涨4.3%。宝泰隆东旭光电中国宝安金洲管道\*ST烯碳江海股份华丽家族中泰化学等股跟风上涨。

  据了解,继以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为组长的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立之后,中国新材料发展重大工程有望正式启动,可能涉及石墨烯、超导材料等多个方面。

  近年来,石墨烯产业从“商业化准备期”到“产业化应用期”明显提速。预计到2025年,市场规模将超过20亿美元。随着政府扶持、技术进步和成本下降的推动,石墨烯产业化应用有望步入加速期。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