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1日15:20 中国网

  周五沪深两市再度双双低开,盘初受权重股提振股指迅速上行强势翻红;午后沪指由涨转跌,尾盘石油及券商股发力,沪指勉强收红。创业板指午后杀跌,盘中跌近1%。两市成交量不足4000亿元,对比上一个交易日持续萎缩。本周沪指跌幅为2.25%,周K线两连阴。

  截至收盘,沪指报3173.15点,涨1.05点,涨幅0.03%,成交1841亿元;深成指报10314.35点,跌44.74点,跌幅0.43%,成交1984亿元;创业板报1839.01点,跌11.38点,跌幅0.62%,成交497亿元。

  盘面上,医疗器械、钢铁、银行、造纸、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青海、草甘膦、摘帽、冷链物流等概念股活跃;港口航运板块领跌,雄安新区、粤港澳、广东自贸区、白酒、钛白粉、水利等概念股及燃气水务、园区开发、军工、建筑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康惠、N格尔、N透景、N正元、N三超五只新股今日上市,均以44%涨幅报收,分别报价20.98元、26.06元、51.98元、17.78元、21.59元;今飞凯达汉钟精机九安医疗扬帆新材凯普生物等30余股涨停;保变电气众和股份北部湾港银龙股份冀东装备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数报18620.75点,上涨1.03%;韩国首尔综指报2165.17点,上涨0.75%。

  分析认为,更进一步,在雄安概念面临深度调整后,不仅热点持续缺失和赚钱效应严重不足的尴尬局面持续上演,场内资金更是惊魂未定,恐慌性抛盘始终难以完全退去。面对这样指数反抽无力,市场情绪面十分不稳的弱势局面,投资者决不可盲目补仓或装死不动,特别是对于以下这几类存在明显利空短期不仅反弹无望甚至暗含巨大杀跌风险的弱势股需及时逢高出局,避免亏损持续扩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