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0日11: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早盘低开,沪指围绕3171点平盘线横盘震荡。创指早盘有一波小幅拉升,临近上午收盘指数有所回落。截止收盘,沪指报3168.53,跌0.07%,创指报1843.88,跌0.08%。白酒、医药等消费类板块受到市场青睐,贵州茅台格力电器老板电器等多股再创新高。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凯恩斯:半年线压制反弹

  沪指在连续的四天下跌之后,下跌动能有所减弱,就象我早盘文章里预测的一样,今天出现了反弹,当然这种反弹是超跌之后的反弹,并且今天反弹 的力度也比较弱,依然没有突破半年线的压制,沪指未来继续调整依然是大概率事件,并且从时间上来看,这样的调整还将持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创业板最近一直在底部反复震荡,夯实底部基础之后,才有可能走出一波象点样的行情,当然具体什么时候市场能够开始活跃,开始走好谁也无法判断,但我们现在知道,它已经很便宜了,那就是靠时间来解决问题,没有什么不是时间不能改变的,时间是优秀企业的朋友。

  wu2198:价值投资的剩宴还是盛宴?

  价值投资之路,还会继续走下去。错过低位持有的投资者,目前也没有必要受鼓动而追高。因为,价值投资也可以选择大的波段机会。而且同样适合分批操作。另外,中小创品种,也要选择业绩优良+高成长的品种。

  大家都可以今年以来酒业、医药(含中药)、家电、化工这四个板块中业绩优良的行业龙头,均出现有连续改写历史新高的品种。

  淘气天尊:阶段性低位尽量捂股待涨

  周四市场上午低开后反弹,盘中最高3178点,最低3160点,上午基本上都是在围绕红绿盘震荡格局,技术上而言,由于昨天大盘破位下跌后出现3150点附近的密集较大级别低点支撑,所以阶段这么大级别洗盘打压后企稳,市场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的,因此,很多创了短期新低甚至几个月新低的个股,在没有较大反弹之前,尽量捂股看一下,或者逢低低补,千万不要在相对低位割肉!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中长线精准布局 两年收益翻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