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9日11:47 新浪财经

  凯恩斯:反弹继续,持股为主

  形态上看,目前创业板处于反弹的初期阶段,创业板指数刚刚完成进三退二的调整,那么下一点将是又一个进三的节奏,主板由于调整时的幅度没有创业板大,所以上涨时也比较温和这也是正常的表现,投资人要对未来有判断,如果你确定未来三年后,创业板的指数会比现在更高,那么现在应该怎么去做就变得非常简单了,但如果你没有这个大方向的判断,那么现在就会很迷茫。

  与趋势为友:午后个股力度有望继续走出来

  指数上,早盘两大指数走势走的还可以,走的比较稳健,虽然上证指数走的比较弱了点,但是也有稳步上扬,而且蓝筹之间虽然分化但没有出现大的压盘动作。所以,短期对指数的观点继续坚持前两天说的,上证指数就盯着20日均线,创业板指数就盯着120日均线就行。如果反弹目标能突破有效站稳的话后期就继续看高一线,现在我们走一步看一步就行。而且短期目标位没必要定太高,以及也要结合盘面氛围去分析。从早盘盘面表现看,走的还可以,午后指数应该还会走稳步上扬的走势,当然这时候指标股必须要出场,带下指数继续上扬。不过,日内指数应该没什么问题,午后指数能稳住的话,个股力度有望继续走出来。

  操作上,短线仓位,继续跟随好市场的节奏就行,有把握就搞、没把握就多看少动。中线仓位,继续坚持好老策略,拿着底仓,有把握的朋友继续做价差降低成本,没把握就等后面确定性的加仓机会。

  财富龙哥:捅破窗户纸大盘突破在即

  早盘沪指震荡,盘中虽有回落,但是很明显力度较为有限,那么接下来午后大盘会如何运行,财富龙哥认为‘捅破窗户纸大盘突破在即’早盘沪指震荡一度上攻20日线,虽然在改位置遇到抛压出现暂时的震荡,但是在上攻的过程当中我们发现抛压并不严重,换句话说上面有抛压下面就有接盘,同时开盘后指数在跌破3000点后被迅速拉起,说明多头对于本次的反弹充满信心,即便是对于刚刚收复的3000点也不愿意失去。综合早盘的走势来看,对于这种震荡财富龙哥认为是好事,随着上方抛压的逐步释放,那么午后大盘继续反弹的概率较大,20日线目前来看就是一层窗户纸,真正突破就在午后,因此操作上继续持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赵文伟 SF182

相关阅读

当下这项改革堪比当年小岗村

为什么当年小岗村要改革,还不是原有体制不管农民的饭,却死死管住农民的手和脚。改革就是突破。现在中国经济大有成就,千万不要走回头路,不管饭却管头管脚,动不动把法无禁止之事,随随便便就宣布为不合法。

马云却把梳子卖给了A股

在A股,千万别跟着大佬们炫富,他们的鸡汤只是一碗让你买梳子的毒药,散户的钱围绕大佬们的火炉炒,下场会很惨的,你的钱会越炒越少。

本轮房价周期顶部已现

历年房价波动呈现出明显的周期性趋势。从价格看,当前多个主要城市的房价上涨已经明显趋缓,本轮房价周期顶部已现,接下来将进入0.5~1年的减速上涨期。我们预期2016年四季度至2017年一季度,部分城市房价即将停止上涨,转而进入回调期。从开发看,房地产资金来源收紧,开...

银行停止对地王放贷是明智之举

显然,只有坚定不移地控制对地王放贷,才会使银行不被房地产信贷行为绑架,不致在房地产贷款中越陷越深,最后到难以自拔境地而加剧房地产信贷危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