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4日13: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4日消息,午后开盘,沪指在低位维持弱势震荡。截至发稿,沪指报2820.53点,跌幅0.83%。

  盘面上,“魔兽”概念股午后走强,截至发稿,美盛文化领涨,华谊兄弟美邦服饰涨幅居前。

  6月8日,万众期待的魔幻史诗巨制电影《魔兽》就将在中国内地以全制式上映。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网游之一,《魔兽》从开拍就受到媒体和影迷的关注。《魔兽》电影与其说是一部好莱坞的魔幻史诗大片,不如说是全球《魔兽世界》粉丝的一个终极嘉年华。

  据了解,《魔兽世界》这个超级网络游戏人气通过十几年的累积,全球已拥有超过一亿的粉丝。仅在中国,网易代理的国服的魔兽账号已突破1000万个。魔兽不仅仅是一款游戏,更是一代人的青春,是一种嵌入内心无法抹去的情怀。

  有机构认为,热门网游背后强大的粉丝效应与影游联动的吸金潜力也吸引了资本的追捧。以《魔兽世界》全球过亿粉丝力挺以及制作公司暴雪在游戏界强大的地位影响来看,该电影票房有望在今年夏天一举超越《阿凡达》的23亿美元的记录成为新的“全球电影票王”。

  A股上市公司中:

  华谊兄弟:5月10日公司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将参与《魔兽》全球票房分成。

  美邦服饰:旗下产品魔兽系列MTEE在聚划算首发,开启了聚划算首例与网络游戏授权产品合作的活动的先例。

  美盛文化:公司是《魔兽》大电影官网玩具产品的中国地区总代理,也是中国唯一正版玩具供应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相关阅读

房地产开发商的房价操控术

中国当今排名前十的房地产开发商,无一不是周期游戏的高手。在经济低迷和宏观调控时期,他们大胆从政府手中低价吸纳土地,形成财务上的高杠杆性,而在经济复苏及货币宽松时期,则快速出售,积累现金,等待下一轮紧缩周期的到来。

学徒制能帮中国完成产业升级吗

德国近一半的高中生从16岁起就被分流到职业教育领域,有40%的德国年轻人成为学徒。如果能被戴姆勒,博世或是宝马这样的企业选中所学徒,可以成为一件毕生值得骄傲的事情。

台湾还配列入亚洲四小龙吗?

中国台湾经济连续三个季度负增长,排名在亚洲四小龙中垫底,引以为傲的电子产业发展前景危机重重。当年诺基亚被苹果手机击败,导致芬兰经济大退步的悲剧,难道又要在台湾重演么?

银行如何面对员工离职潮

应以市场为导向,建立与本行发展相匹配的薪酬增长机制,以业绩论英雄,凭数字说话,多劳多得,增强薪酬水平的市场竞争力。推行年薪制、协议工资制等市场化激励模式,以市场化的薪酬吸引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