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震荡微跌0.11% 个股行情火爆逾40股涨停

2014年06月27日 15:0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维持弱势震荡态势,盘面上,三只上市新股再遭爆炒封住涨停,券商、银行等金融股疲软,草甘膦、特斯拉、4G等概念股表现活跃,两市小幅回升,深成指率先翻红。午后权重股有所企稳,两市震荡走高,沪指一度翻红,个股行情火爆,两市逾40股涨停。

  截至收盘,沪指报2036.51点,跌幅0.11%,成交767亿元;深成指报7312.62点,涨幅0.28%,成交1211亿元。

  新浪财经评论员、资深投资人老艾[微博][博客]认为,虽然中行分红派息再次使沪指误伤低开,但全天的趋势还是往上走的。三只新股无悬念涨停的同时,个股行情依然火爆,40多只股票涨停,充分说明了市场已全面回暖,资金已敢于全面出击做多。后市行情没有什么悬念,反弹之路重启,中小盘科技股仍然是资金重点追逐的对象。创业板不负重望逼近1400点,老艾月初在北京台重点推荐的在线教育板块也持续大涨,科技在颠覆传统行业的同时,也在A股市场带来丰厚的赚钱机会,希望大家多关注这方面的资讯,让自己今年也取得良好的战绩!

  板块个股

  三新股昨日登录深交所,今日再遭爆炒集体涨停,影子股受益强势大涨,羚锐制药大东方海南高速景兴纸业轻纺城等涨停,青海明胶江南化工南岭民爆等涨幅居前。

  中国电信和半年来争取FDD LTE牌照的努力终于即将有回报,知情人士透露,工信部将于今天下午发放FDD LTE试验牌照,只有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获发此牌照,与中国移动无关。4G概念股活跃,国脉科技涨停,邦讯技术大唐电信富春通信等涨幅居前。

  受援藏20周年座谈会8月召开,有望出台新一轮扶持政策的消息刺激,西藏本地股全线飙升,板块大涨3%。西藏旅游涨停,西藏天路西藏发展奇正藏药等涨幅居前。

  今日新能源产业链个股走势强劲,锂电池、特斯拉、充电桩概念股均表现活跃,中信国安路翔股份万向钱潮涨停,赣锋锂业成飞集成南洋科技等涨幅居前。

  信息安全概念股午后全线走高,拓尔思逼近涨停,启明星辰北信源同有科技卫士通立思辰蓝盾股份等涨幅居前。

  后市展望

  市场人士分析,权重股搭台题材唱戏的格局重现。权重股走势左右了股指方向,但是个股赚钱效应不减,今日个股涨多跌少,普涨格局+涨停潮效应,大幅提振了市场活跃度,后市有望刺激股指进一步走高。在股指突破压力位之前,今日的跳空低开实为主力洗盘阴谋,午后股指快速翻红冲击20日均线压力,表明了主力做多意图明显,后市回调就是低吸机会。

  新浪博主顾虹儒分析,大盘仍处于短线微型的上升通道内,今日探底回升形态较为明显,本次洗盘结束后,阶段性再次回落的可能性不大。MACD指标中的绿色能量柱持续变短,快线掉头向上,市场仍处于多头强势中。早盘市场如此秃势,指数也尚未破位下行,亦有可能止跌回升再冲阶段顶部,可以说短线调整暂告结束,下周市场将冲高到2050点上方,目前此位置是大盘的弱压力位,2061点是强压力位。

  新浪博主后知后觉股市直播认为,近期次新股暴炒行情彻底激活了市场做多热情,大量热钱涌入市场参与题材股盛宴,并将结构性行情推向高潮。从指数来看,继续维持侧向整理,成交量略有放大,但多头攻击意愿并不强烈,指数继续处于变盘前的整理期,因此若消息面出现较大变化将有可能打破指数暂时的弱平衡格局。近期创业板指数表现明显好于主板市场,短线炒题材行情愈演愈烈,在此情况之下,预计市场结构性行情将会持续上演。

  光大证券何群荣分析,从最近的经济情况来看,我个人认为7月PMI数据将继续回升。而作为经济先行指标,PMI的继续回升将使得市场继续增强对于经济企稳回升的信心。经济企稳对于周期性行业的蓝筹的走势影响很大。本周,煤炭、有色金属、钢铁等周期性行业蓝筹蠢蠢欲动。如果下周的PMI数据利好的话,这三大行业受到的利好支持作用是最为明显的。这类行业的走强还将带动更多的周期性行业走强,乃至金融股的走强,而最终的结果是指数的稳步反弹。这也是下周最大的看点。(悠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高善文:经济增长可能会逐步回升
  • 苏鑫:今年房企将进入实质性整合年
  • 苏培科:IPO开闸暴露A股诸多矛盾
  • 金路:创业板高PE就一定会下跌吗?
  • 朱宁:下半年房价有一定的上涨空间
  • 不执着:陈光标解救纽约穷人有何玄机
  • 李江涛:解析赵本山的商业模式
  • 朱大鸣:影子银行溃坝会冲垮高房价吗
  • 冰冷:我国的房价及新股最便宜
  • 刘杉:微刺激要靠地方政府唱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