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冲高回落维持窄幅波动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6月03日 18:1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周二,6月首个交易日,A股震荡收跌,券商、地产等权重股疲弱,拖累股指走低。盘面上,新增石油开采牌照下发在即,油改概念股表现抢眼;供给缺口或致新一轮镍价上涨,镍金属概念股再度爆发。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9点,跌幅0.04%,报2038.31点,成交593亿元;深成指跌43.31点,跌幅0.59%,报7321.52点,成交813.2亿元,中小板指收盘涨0.08%,创业板指涨0.11%。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无视利好因素 调整仍继续

  走势来讲,继续维持之前判断,在股指尤其是创业板指反弹8个交易日后,需要有5-6个交易日的调整。在股指调整期间,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半年报预喜公司,以及个股走出短期下降趋势的个股。

  巨丰投顾:具体进场时机参照一时点

  对于后市,散户朋友们切记:不见兔子不撒鹰。具体进场时的市场成交量,参照5月12日长阳上涨时的量能。

  华讯投资:冲高回落 一魔咒效应初现

  华讯视点:中国5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不及预期,沪指冲高回落,题材股不振,世界杯魔咒初现。但“定向宽松”可能出台,有望缓解市场流动性压力,刺激多头信心。预计A股短期震荡反复,策略上轻大盘重个股,逢低关注通信、消费电子、油气改革等板块。

  源达投顾:方向选择即将开启 拭目以待

  总体来讲,大盘近期的反复纠结震荡将使其将面临方向选择,在此投资者还需保持谨慎,视情况而动,可长期关注受政策庇佑的软件替代等产业扶持项目、国企改革、自贸区建设等带来的主题投资机会。

  广州万隆[微博]:尾盘回落或暗示一重磅规律再显威

  未来较长时间股指仍将维持上下两难的震荡,指数依旧无法给予投资者更多。但上述方向的部分个股将继续活跃,演绎黎明前夜的精彩结构性机会!

  同花顺:沪指倒T走势透露一信号

  股市中也有一句广为流传的话:技术底总是在政策底下方。由于沪指从4月29日开始震荡反弹,已经延续了1个月多,我们认为沪指5月28日已经反弹见顶,后期沪指或继续下跌寻底,建议投资者在6月中多一份谨慎。

  宁波海顺:A股不给面子 多重利好遭嫌弃

  我们认为,随着微刺激的继续加码,货币宽松预期的逐渐升温,再加6月1日公布的5月中国制造业PMI50.8%,预示我国制造业继续稳中向好,以上因素有望对A股市场形成一定支撑,但不容忽视新股扩容对市场造成的抽血作用,同时近期期指持仓量创历史新高亦是一大利空因素,后市大盘或将反复振荡筑底,操作上投资者仍需静待趋势明朗。

  大摩投资:成交量低迷 指数延续弱势震荡

  我们认为短期经济数据的企稳回升还不能有效推动指数上行,但是在政策呵护下主板在目前点位继续深度调整的空间也不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不追高,把握结构性机会为主,回避近期连续涨幅过高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已明确呼喊派等14个邪教组织(名单)
  • 体育德23人名单:仅1前锋 倒数10天:736将一览
  • 娱乐曝彭顺小三父亲即港枪击案凶手 吞枪自杀
  • 财经专家批多地救楼市:决策失误应受惩罚
  • 科技苹果开发者大会:新系统成主角 专题
  • 博客悦博专题:日本人眼中的甲午战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生撕书被阻围殴老师 打断3根拖把
  • 水皮:六月是个时间窗口
  • 刘姝威:房价降下去 股指升起来
  • 叶檀:央行要市场化就市场化到底
  • 许一力:中国大妈背后的大国博弈
  • 方泉:房地产不好股市一定不好
  • 陈思进:楼市拐点来临的随想
  • 张化桥:发行银行优先股是个坏主意
  • 清议:降准不是印钞
  • 王海滨:核心地带的房地产有多坚挺?
  • 融冰之旅:技术分析到底有没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