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沪深震荡走高长阳收盘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4月08日 18:1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周二A股小幅低开,随后金融、煤炭、汽车等蓝筹股强势启动,股指应声震荡上行,午后再度冲高,上证综指盘中突破2100点,这是该指数自2014年2月21日以来首度站上此点位;与此同时,受益消息面利好的军工、核电等热点再度升温。截至收盘,沪指上涨39.45点,涨幅1.92%,报2098.28点,成交1080亿元;深成指涨140.86点,涨幅1.91%,报7508.66点,成交968亿元,中小板指收盘涨1.02%,创业板指涨0.33%。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权重股集体发力 短线强势格局不变

  技术上,放量突破且权重股集体走高,沪指突破2080一线颈线位,随着短期重心的提升,上方半年线压力近在眼前,股指能否一次性有效突破还需观察。先行指标深成指也刚好打到60线,鉴于两条重要中期均线阻力,以及最近两市的强劲涨幅,明日股指强势震荡或是大概率事件,投资者不要追高,注意逢低布局。

  巨丰投顾:权重股力扛大盘 主力资金轨迹曝光

  今日在权重股的带动下,沪指放量突破2080点,市场整固后,将展开新一轮的上攻。在调整期,建议投资者逐步兑现前期资金介入很深的光电、锂电池、国资改革、京津冀等题材股,并适当提高权重股的配置。

  华讯投资:政策红利预期 维持震荡向上态势

  华讯视点:证监会[微博]发上市公司发行优先股信息披露准则,政策红利预期再起,蓝筹股有望延续强势走势,预计大盘维持震荡向上的态势。逢低关注LED、新能源、区域经济等潜力品种。

  金证顾问:风格转换推升大盘挑战2100点

  操作上需特别关注蓝筹股的动向,仓位仍需控制在5成左右,同时,面对市场的风格转换趋势,创业板以及中小盘个股仍然需要规避分化调整风险。

  倍新咨询:利好刺激权重股上涨

  后市方面,上证开始向上突围,创业板则继续萎靡,说明资金仍向超跌权重板块转移,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这个方向,同时前期跌幅较大的如次新股可继续关注。

  宁波海顺:大盘放量反弹 银行板块表现活跃

  沪指今日以一根长阳线收盘,站上2080点一线,成交量放大至1079亿元;宁波海顺认为,蓝筹股伴随近期政策红利预期有望延续强势走势,建议投资者可少量资金介入相关低估值蓝筹股。

  广发证券:继续放量上攻才能摆脱空方纠缠

  从大盘来看,两市均选择了上突走势,尤其是深市突破态势更为明显。唯有一点不足是成交量放大的不是很有效,仅仅是温和放量。这就需要周三多头再接再厉,放量上攻,才能摆脱空方纠缠,进入多头主控的格局当中。

  招商证券[微博]:大盘有望在权重股带动下继续上冲

  优先股或试点发行将增强银行抗风险能力;银行业具备高分红、低估值及14年一季度不错的业绩增长,当前利空因素已造就银行极低的估值。过度悲观预期将修正,二季度银行或接过地产反弹的接力棒。保险业转型较早的公司新业务价值增速有望提升。大盘有望在权重股带动下继续上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2014男女朋友标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趋势:指数行情争议中逐步启动
  • 陈晓阳:蓝筹搭好台 个股是赚钱机会
  • 一和:别指望大盘逼空式上涨
  • 王小广:政府可能不救济中小房企
  • 文显堂:中国经济增长靠什么
  • 叶檀:证监会被告当得冤不冤?
  • 邱林:中国开采南海石油行动为何迟缓
  • 徐小明:互联网泡沫比地产泡沫坚强
  • 铁林迪:沪深交易所竞争带来何种机会
  • 肖磊:比特币受到严格监管因过于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