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股指再度大幅调整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4年03月27日 18:2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周四A股震荡回落击穿60日均线,传媒板块深跌,银行、房地产板块逆市走好,资金炒地图热情不减。创业板遭遇重挫,近期走势反复。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7.08点,跌幅0.83%,报2046.59点,成交950亿元;深成指跌71.17点,跌幅0.98%,报7173.02点,成交1075亿元,中小板指收盘跌2.02%,创业板指涨1.6跌3.5%。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银行标杆确立 短线有望反弹

  虽然午后股指大幅波动、上蹿下跳,但银行板块的独立性得到凸显,民生银行浦发银行等都已经走出很漂亮的K线形态,这对整个市场来说是极为有利的一面。上海方面,明日10日均线与20日均线有望形成金叉,3月21日的阳线目前来看也没有被吃掉,市场还处于强势调整阶段。另外明日周五,不排除管理层在周末再度释放利好,特别是当前改革政策密集期,周末消息面值得重视。

  科德投资:再陷低迷两大主因 近期走势确定

  市场的热点的减少导致买盘数量不大,两市没有能够持续放量,成交量不足限制了市场表现的空间。从基本面来看,市场再度陷入低迷主要源于两大因素。

  华讯投资:仍将震荡反复 逢低关注三类股

  华讯视点:今日题材股全线下挫,尽管银行、地产盘中有所异动,但大盘尾市还是直线下跌。预计大盘震荡反复,逢低关注新型城镇化概念、国企改革、区域经济等品种。

  倍新咨询:尾盘杀跌 弱势明显多看少动

  后市方面,今天尾盘大幅跳水,中小盘股杀跌严重,短期内应继续多看少动,等待下跌到位。

  金证顾问:创业板调整加速拖累市场反弹

  短期看,由于今日股指收出一根放量的阴K线,意味着市场短期的抛压相对沉重。不过,下方的均线系统存在强有力的支撑,因此,多空双方之间的博弈将继续围绕2050点展开争夺,后市一但再度站上60均线,则延续反弹攻势依旧值得期待。

  宁波海顺:权重股护盘难改市场颓势

  沪指今日收出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阴线,收盘跌破30日、60日均线,成交量949亿元;宁波海顺认为,受多重利空因素影响,今日市场再显颓势,振荡格局依旧不变,建议投资者在市场没有出现确定性转暖格局下,轻仓观望为上策。

  大摩投资:流动性趋紧 指数尾盘回落

  在近期增量资金不足的格局下,大盘股的持续异动会消耗大量的做多动能,这样创业板为首的相关个股未来持续回调的概率较大,资金只有从这些热点撤离,才能够维系大盘股的热点。预计未来个股分化将会加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近期还是以谨慎为主。坚决回避或逢高减持去年以来涨幅过高股,控制仓位重点关注低位的京津冀城市圈、国企改革等政策性热点。

  巨丰投顾:2050点支撑获得大多数机构认同

  今日是金融地产拯救了大盘。近期权重股屡屡护盘或者砸盘,但沪指始终在2050一线上下震荡,这也说明这一点位得到大多数机构的认同。在放量突破2080点之前,轻仓观望依旧是主要的策略。并且,在出手之前,一定要密切关注盘面的涨跌比--指数操纵很容易,今天就算经典案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詹姆斯38+8波什丢绝杀 热火1分负步行者
  • 娱乐港媒曝邓紫棋炮轰林宥嘉5宗罪 怒斥虚伪
  • 财经三峡集团一二把手敏感期被免职:风不止
  • 科技彷徨与迷途:家电业的真假智能
  • 博客台湾人眼中的大陆人:太穷吃不起茶叶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3年失全部亲人 村民资助其冲刺高考
  • 钮文新:让民众分享国企改革红利
  • 徐小明:1974点有形成最低点可能
  • 高善文:流动性中期前景乐观
  • 叶檀:无土改 土地信托中看不中用
  • 叶荣添:中国石化今年将涨到10元
  • 许一力:马云与四大行之争
  • 尹中立:国六条还缺少点什么?
  • 陶冬:美国牛市到头了吗?
  • 超级感悟:5月上旬或见波段性低点
  • anmin:中国社会的真实财富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