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两市全天窄幅震荡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08月27日 18:1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周二,沪深两市呈现分化整理的走势,银行等权重股表现疲弱,再次成为两市主要的拖累力量。不过上海本地股以及午后软件等板块继续表现活跃,股指再2100点附近维持震荡整理的特征。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103.57点,涨0.34%,成交1046亿;深成指报8341.77点,涨0.09%,成交1121.1亿。行业板块方面,交通设施、互联网、文教休闲、公共交通、仓储物流等行业板块上涨;日用化工、环境保护、通信设备、银行、运输设备等行业板块下跌。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报告:主板震荡向上 小板紧盯盘口信号

  现在来看,小盘股牛市旱情贯穿八个月之久,创业板指数成功翻倍。对于小盘股的后市,我们欣喜的同时也要保持一份理性。未来如果创业板指数放量中阳、加速上行,则进入赶顶阶段,将是最后的疯狂。反过来如果创业板指数短期内震荡回落,调整两三日,则后市还有望保持当前斜率缓慢爬升。投资者对创业板未来斜率要加以区分。

  巨丰投顾:两现象揭鸡肋行情 一主线顺势而为

  巨丰投顾发现盘面有一大现象值得投资者注意:几乎所有股票,都是总卖量委托远远大于总买。言外之意:维稳市况下,都是只护盘,不拉抬。这点也说明当前股市“食之无肉弃之可惜”的鸡肋行情本质。大资金,还是在创业板里博傻,游资反而在低价大盘股里面搏杀。游资和正规军不在一个战场决斗,这一怪象可能会在未来A股继续上演。 

  五矿证券:大盘不放量 做空观点不改变

  周三是笔者前期几次提到的时间通道理论提示的可能发生趋势性变化的重要日期,正常情况下,8月28日前如果没有出现大幅下跌,这个时间出现高点的可能性就比较大。即使多方在这个位置继续维持,指数也不会有太大的上升空间。未来几个交易日,笔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假设大盘多次出现今日早盘的市场特征,投资者一定要注意短线风险,即使没出现单边下跌的走势,之后大盘震荡下行也是不可避免的。

  重庆东金:市场成交放大仍然不够

  我们认为大盘窄幅波动,场内资金仍然不足,只能集中力量支撑创业板。总体而言,自贸区概念股活跃与创业板形成呼应,但市场成交放大有限,通过急速拉升,确实可以吸引市场眼球,但资金是否能够受到激励,入场追高,还要看后几个交易日的成交状况,从目前看,跟风资金还是不足,大盘反弹空间有限。

  金证顾问:股指强势震荡有望延续

  从技术上看,大盘今日量价齐升,站上2100点整数关口,短期上方的重压在年线2150点附近,距离目前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同时,下方的KDJ技术指标在今日刚刚在50以下行程金叉,市场短期的买气相对充足,投资人气迅速转暖,惯性上行应该是大概率事件。所以短期股指在没有重大利空搅局的环境下,维持现有的强势震荡应该是大势所趋。

  倍新咨询:两市量价齐升 有望继续走强

  后市方面,两市股指量价齐升,有望继续走强。权重股方面,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上海自贸区概念的延伸,以及稀土、有色、煤炭等板块,小盘股可关注与互联网相关的前期强势股。

  大摩投资:两市强势震荡 创业板7连阳

  短线来看市场热点依然集中在上海自贸区这一概念上,而且这一概念已有继续发酵的迹象。短期市场气氛依旧活跃,市场仍有上行动力,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受政策刺激及行业出现好转迹象的板块性机会。

  宁波海顺:上海本地股引领沪指冲上2100点

  沪指继续保持强势,继昨日成功突破60日均线压制后,今日沪指振荡整固并顺势拿下2100点整数位关口,从成交量上看沪深两市单日成交总量突破2000亿元,涨幅榜上涨停个股超过40家,应该来说市场进入了交易相对活跃区间,我们宁波海顺建议投资者接下来一段时间应把握好投资主线,选择好的投资板块有助于您的投资事半功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王立军暗恋谷开来 不能自拔
  • 体育麦蒂宣布NBA生涯结束 或再战CBA 视频
  • 娱乐郭晶晶产一子报喜 恰逢旧爱田亮生日
  • 财经卖掉北京的地收入远超美国一年GDP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将首次推iPhone以旧换新
  • 博客贺卫方:薄熙来案放过一条重大线索
  • 读书超级革命:毛泽东发动文革的三个目标
  • 教育乡村家庭拒供女儿上学 称早晚要嫁人
  • 白明:用中国权解析国际大宗商品价格
  • 梅新育:跨国公司爱官二代是全球现象
  • 安邦智库:金融高官转任地方的红利
  • 叶檀:政府全面接管经济
  • 陶永谊:谁动用了我的存款
  • 金岩石:新股发行制度变革关键是啥
  • 朱平:解读A股移动互联企业
  • 马宇:反垄断之剑将挥向垄断央企?
  • 幽灵礼物:A股T+0是福还是祸
  • 叶檀:光大证券与中国市场的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