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机构:震荡过后短期反弹目标为32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8:06  新浪财经

  南京证券:震荡过后短期反弹目标为3200点

  尽管近期政策的不确定性对投资者情绪形成一定的负面扰动,这也是短期大盘宽幅震荡的原因所在。但在经过短期震荡整固消化政策面的不确定性之后,大盘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短期反弹目标位是3200点。

  国都证券:消费及新兴两主线贯穿结构性牛市

  国内外政策存在的一些不确定性引发了近期市场的震荡。不过,我们认为A股流动性向好趋势不会改变,后市仍可乐观预期。短期内周期性行业仍存在结构性机会,但我们更建议投资者关注增长趋势更为明确的大消费与新兴产业。

  金百灵投资:调整只是涨升途中的小插曲

  从当前的盘面来看,国庆节后A股市场持续活跃的做多主线依然清晰,即资金面宽松的氛围仍然存在。美联储量化宽松的规模即将揭晓,大幅低于预期的可能性并不大。而流动性维持宽松局面,也就意味着A股市场活跃的主线索——以资源股为代表的通胀主线仍难迅速退出。由此可见,大盘在震荡后仍有望出现弹升行情。短线的投资机会依然乐观,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可以寻找相对确定的品种,如资源股中的煤炭股以及小金属股,因受益国家的产业政策,且其产品价格上涨的趋势依然确定。

  国开证券:宽幅震荡或将是常态

  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大盘的走势与上周如出一辙,都是在周一强势上攻3100点后受阻回落,同时调整的过程中伴随成交量的小幅放大,市场之前的单边上行的走势被高位宽幅震荡所代替。从技术上看,尽管目前大盘技术上依然维持强势特征,但上涨动力明显不足,经过近一个月的拉升后,市场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筹码,目前回吐压力明显加大,加上外围一些不确定因素的影响,目前市场难以延续升势;短期来看,大盘仍将维持震荡整理格局。

  南方基金:炒作行情未结束 延续震荡上行走势

  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昨日指出,大盘连续近两周的盘整,从一个侧面也表明市场估值修复行情的逐步完成,未来预期市场将会聚焦回业绩增长,在从2010年估值向2011年估值转换的过程中,将会有一批业绩增长稳定,2011年估值偏低的公司受到市场的青睐。10月份PMI指数达到54.7,大幅超出市场之前预期,表明国内经济逐步实现高位企稳。在流动性充裕和经济面好转的双重支撑下,市场在经过短暂调整后将延续震荡上行走势。

  国元证券:三大不同或暗示本轮行情难成5·19

  尽管从形态上看,9·29行情与历史上的5·19行情有些相似,但就储蓄市值比、货币活化程度、热钱三大资金因素考察,我们发现,这两次行情的资金面状况完全不同。我们认为,当前的入市资金根本不构成牛市的条件,5·19行情是一轮牛市的起步,而9·29行情则是一线蓝筹股补涨造成的熊市反弹行情的尾声。

  中证投资:大盘短期大幅杀跌的可能性不大

  中证投资分析师张索清认为,技术上看,在资源股为首的做空力量与金融为首的护盘力量反复拉锯的过程中,股指呈现出缩量震荡。短线因K线仍维持在均线系统上方,且调整过程中未见恐慌盘疯狂杀出,两市整体成交同比小幅萎缩等特点,大盘短期大幅杀跌的可能性不大。从沪指15分钟图上看,沪指跌穿本周以来的反弹趋势线下轨支撑,今日关注3000点、2980点附近支撑,以及3060点上方压力。

  英大证券:强势板块频繁变化 主力资金尚未统一意见

  英大证券资产管理部总经理马达指出,近两个交易日两市个股下跌家数均超过上涨家数,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出现大幅回吐,并出现跌停个股,投资者出货锁定利润情绪在蔓延,市场热点正在酝酿切换,但从近日强势板块频繁变化的情况看,主力资金尚未形成统一意见。他认为,整体市场流动性充裕的格局不会发生改变,后市行情仍将继续向好,但市场热点到底向哪些板块转移,是否能够很快地切换成功,仍待观察。投资者如果暂时看不清楚,可以先锁定收益,待形势明朗了再入场。

点击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