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机构:利空释放近尾声 冬播时机正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07:07  新浪财经

  利空释放近尾声 冬播时机正来临

  遏止12月份行情的主要因素分别为“史上最猛”的大扩容、美元反弹促使部分热钱回流、年终利润兑现与部分资金回账、房地产首显调控与银行再融资传闻。从事件因素来看,年末突击扩容、热钱回流、年终因素等都是个周期性因素,过了元旦,这些制约行情的因素将会自行消解,或者得到减缓。

  金百灵投资:基本面未改变 大跌可以大买

  对于市场的预期,目前市场上的悲观者或许看到了技术图形的恶化以及地产股调控政策的担忧;而乐观者则或许可以看到市场急跌后高估值释放所带来的市场机会,更何况,中国经济的强劲增长将使得A股市场的估值数据持续降低,从而令市场显现长线机会。

  浙商证券:年末杀跌效应被放大

  目前的走势已经引起机构一致性行动的调低市场预期值,短期情绪的波动和市场行为构成了相互干扰,很难客观地对当前的形势作出很好的分析。从总体上来说,短线对于3000点的考验需要谨慎,但对2010年的布局却仍可相对积极。

  跨年度行情中断 私募牛熊之辩

  睿信投资董事长李振宁他认为,从去年11月份开始的牛市行情是一个纠错行情,即是市场对经济发展判断失误的纠错。他说,目前的纠错只在中小市值个股间进行,而大盘股纠错并未完成,没理由说市场还会继续犯错。他认为,目前的调整是对小盘股涨的过快的反应,大盘股纠错的机会将会在明年到来。

  当前市场最大软肋:不差钱变差钱

  目前大家都希望看到,明年扩容会恢复常态。同时,随着新年开始,银行会像以往一样开始大规模投放资金,这样流动性宽裕局面就会再次出现,股市也就能摆脱低迷,重新走好。

  东方证券:明年看高股指至4000点

  东方证券日前在上海举行投资交流会,其资产管理团队对来年市场表示乐观,“上证综指明年的运行区间可能在2700-4000点,在明年一季度或上半年将有望达到阶段性高点,而这一高点预计在4000点附近”。

  申银万国:跨年度行情为何熄火

  股市的下跌还在进行,沪市很可能会跌破3000点,而深市也许会考验12000点。进一步说,在供求矛盾没有有效缓和、周边市场也依然充满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股市要真正企稳恐怕很不容易。

  世基投资:指标股拖累指数 不宜盲目做空

  半年线和60日线作为牛熊分界点,象征作用巨大,我们并不认为会这样轻易就被击穿,后期必将会有一个回抽动作,也必然有一段时期的围绕整理,因此操作上部分未减仓投资者不宜盲目跟风杀跌,持股等待后期反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