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7:12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三只乌鸦难挡上攻3200点步伐

  尽管隔夜美股以及周边股市纷纷再创新高,但昨日沪市先后两次上攻3200点,都仅仅摸高至3199点便无功而返,日K线图上由此形成极为难看的三只乌鸦。三只乌鸦会不会成为攻占3200点的阻力。

  山东神光:三大主线预演跨年度行情

  目前市场热点风格以另外方式进行着转换,指数波动不大,但个股活跃度提高。在经济增长明确、流动性趋于活跃的大背景下,行情中期上涨趋势仍将延续,投资层面专注选股更为重要。

  民族证券:储蓄搬家不等于资金面充裕

  目前多数机构乐观看待四季度行情,但快节奏的新股发行和再融资,不断地消耗看似“宽裕”的股市资金。值得注意的是,最近美股不断创出反弹新高,但A股市场对此并没有作出积极反应,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沪深股市有走弱的迹象。

  天相投顾:资金活跃助推股市

  包括股市与房市在内的资本市场仍将处于流动性充裕环境下,而由于目前房价偏高,资本将更加向股市聚集。同时企业的效益正在好转,在多种因素共同作用下,股市将保持底部不断抬高的上涨态势。

  国联证券:短线多头难发力 中期涨势仍可期

  尽管基本面略显平淡,但我们可以期待热钱的“超预期”。历史经验显示,“存款大搬家”与热钱流入的出现往往推动资本市场价格加速攀升。因此,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们对市场中线趋势依旧看好。

  大盘窄幅整理 三大板块可关注

  3200点再次阻挡大盘上行的步伐。昨日上证指数尾市跳水,微跌2.24点,报收3172.95点,成交金额1545亿元;深成指上涨73.36点,报收13180.3点,成交金额983亿元。不过昨日上升股票仍占六成。业内人士认为,与其继续牛皮盘整,大盘产生一定回落其实更为健康。

  金百灵投资:A股市场浮现三大积极动向

  B股的强劲走势其实从一个侧面说明中国经济的强有力增长趋势,也说明了当前A股市场涨升的基础极为扎实,有利于激发多头的做多激情以及跟风资金追涨的底气。

  大盘踌躇个股两重天 震荡蓄势利于上攻

  博众研究表示,A股估值技术形态并没有走坏,整体依然维持了强势格局,在经济复苏、企业价值不断提升的背景下,市场会维持向上趋势,即使盘整,也不会出现弱市背景下的“盘久必跌”,适当的震荡盘整利于蓄势上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