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07:28  新浪财经

    浙商证券:调整不代表逆转 谨慎不代表悲观

    对于行情演变趋势来说,应谨慎但不必悲观,上半年的行情已经清晰地传递出,在经济复苏尚未完全确立之前,政策和资金仍然是两大推手,这两大推手暂时休息,并不代表其影响已经消失。

  银泰证券:超跌反弹或将反复

  经过此轮下跌调整,从时间换取空间角度看,后期市场调整或将延续,但下跌的空间已极其有限。短期震荡调整之后,中长线向上趋势还没有出现明显改变。

    联合证券:调整虽未结束 但可逐步加仓

    市场对政策和流动性的调整预期反应会过度,本轮调整已经接近尾声,对于机构而言做左边交易和右边交易区别不大,我们建议机构投资者逐步进行加仓。当前推荐超配的行业是:工程机械、汽车、化工、金融、地产。

    九鼎德盛:反弹持续性取决于四因素变化

    从技术面看,股指连续下挫后需要修复超卖的技术指标,同时周一3039-3020点的向下跳空缺口有回抽确认的要求;6月初2635-2668点的上跳缺口具有较大的向下牵引力。股指短期将回补缺口,但是先上补还是先下补,则要关注四方面因素的变化。

    金元证券:无需恐慌 快速下跌成为加仓机会

    8月份以来的下跌,是在未形成统一的牛市预期背景下,市场面临第一次估值边界压力时,所做出的正常反应。经过快速下跌,目前A股整体PE已经回落到29.25倍,已经恢复到合理水平范围之内。这一轮的快速下跌是“第三波”到来之前难得的加仓机会。

    中证投资:土地降温预示着股市进入新阶段

    此次“土地”市场降温很大程度上可能预示着股市将进入一个新的运行阶段,市场将从前期的快牛行情转换成期待已久的慢牛格局。就中短期而言,市场调整的态势难以改变,但调整幅度不会大,9月初,股市可能会面临来自房地产市场的又一次正向推动。

    申银万国:暴跌之后市场需要休整

    这次股市从3478点下跌,最大跌幅已接近19%,技术上显示非常严重的超卖,这个时候出现反弹的概率应该说是相当大的。持续的暴跌已经让股市有所降温,投资者普遍的谨慎心理也抑制了其活跃度。看来,市场是需要休整了。

    金百灵投资:两大隐忧制约弹升空间

    虽然市场出现了企稳弹升行情,但仍存在着一定的反弹隐忧,上证指数已站在2900点上方,离前期3400点的高寒地带仅仅相当17%的空间,如此的空间显然不适合大资金的介入,而且如此的空间也不至于吸引前期成功逃顶资金的回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