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7:30  新浪财经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智多盈投资:多空分歧犹存 震荡格局依旧

  在流动性和宏观经济复苏的双重推动之下,A股市场中长期震荡上行的趋势依然不会改变。但就短期而言,随着上证指数重新回到2800点一线,多空双方的分歧依然不小,表现在盘面上就是股指震荡明显加剧,而市场热点则是在逐步退潮。在经历了近期的大幅震荡之后,未来A股市场将演绎一个新的平衡过程。

    民生证券:三角度挖掘估值优势行业机会

    流动性作用将由直接变为间接,而基本面将逐步占据主导作用,对市场的影响将越来越大。基于业绩驱动的主流板块与价值低估的蓝筹个股机会较多,风险较小。上市公司业绩同比增长可能在二季度由负转正,对股价形成拐点性力量。

    金百灵投资:三主线发力 大盘再度挑战2800点

    目前市场上涨的氛围依然存在,支撑A股市场强劲的流动性过剩的基础依然扎实有力,周边市场的相对活跃意味着牵引着A股市场今年以来活跃走势的又一个基础仍然扎实。短线A股市场的确有进一步走强的趋势,上证指数仍有望挑战2800点大关。

    华泰证券:调整带来低吸良机

    大盘目前仍然维持高位震荡的态势,已经处于2650—2900点的箱体整理平台,此平台也是去年奥运前的筹码非常集中的平台,历时两个多月,难以轻易突破,整理蓄势是必要的。股指在2800点附近有较强的阻力位,行情在此区间内必然会有所反复,投资者仍不妨与泡沫共舞,波段操作,逢大盘调整时低吸一些优质品种。

    中信金通:IPO重启靴子未落 市场震荡格局难改

    大盘在支撑与压力双重因素作用下将维持高位震荡格局,6月1日留下的跳空缺口2668-2635点将对短期市场形成重要支撑,该缺口将是大盘短期趋势的分水岭。缺口之上的震荡不会对指数构成中线趋势的威胁,而一旦跌破,则市场存在展开中线调整的可能。就目前形势来看,除非经济基本面以及流动性出现明显恶化,否则这一缺口具备强力支撑。

    宁波海顺:股指缩量整理 震荡格局仍难打破

    当前市场在银行股的助推下,依然处于相对高位运行,特别是股指依然处在6月1日缺口上方运行,也就意味短期市场仍存在一定博弈机会。一旦银行股倒戈向下,市场势必群龙无首而陷入恐慌。这在一定程度上仍将对短期股指的运行起到牵制作用。

    国元证券:短线强势稳扎稳打 中线风险步步小心

    一旦指数破掉6月1日的跳空缺口则证明中线头部的确立。考虑到IPO、市场运行阶段等多方面因素,依然保持中线看淡的态度。缺口上方即是强势,各种利好都可以作为炒作的理由。

    北京首证:银行股强劲上扬 仍需等待大盘明朗

    在宏观经济数据没有出现明显回升之前,以及大盘前期反弹没有得到充分反应,近期调整也在情理当中,预计市场调整的态势可能会延续。后市密切关注权重股能否再起升势,量能能否继续有效放大,以及能否有新的热点板块出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