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7:12  新浪财经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中证投资:A股估值进一步提升空间不大

  2009年更大的可能是一个牛市的筑底之年,市场会有较多的波折出现,期望出现持续时间很长的大牛市行情并不现实。所以,这就要求我们在行情运行的过程中,盈利期望值不应该太高。

  浙商证券:充裕流动性继续支持A股活跃

  周二市场的回暖尚不能代表真正意义上的走强,成交量的萎缩也反映市场在现阶段仍然踯躅不前,其很大的原因在于市场既有重压,又有流动性支撑,市场还难以选择突破方向。但在很大程度上,流动性支撑仍将推动市场持续活跃,市场维持宽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对A股独立行情的双重审视

  以双重角度审视A股的独立行情,可以看出这种独立行情既是相对的,又是绝对的。当人们能够理性地把握住其相对性与绝对性的辩证关系时,那么对于准确地判断A股走势,也许能够提供更多的帮助。

  万国测评:反弹空间有限

  30日线与60日线均面临着中轨的压制,日线仍处于反弹之中,但量能缺乏,意味着周三股指冲高回落再度调整的可能性较大。预计阻力位2206点,支撑位2072点。

  上市公司业绩主线将回归市场

  经济短暂性的复苏将对权重板块如金融、钢铁、建材等的季报业绩有一定帮助;而很多靠近消费端的行业却要面临季报的考验,部分估值较高的板块必然要在题材的光环退却之后回归合理区间。

  申银万国:箱体整理格局近期难改

  股市信心的恢复,还是有赖于国民经济的有关先行指标的好转,现在大家也都在等待这方面的最新信息。在数据上没有出现惊喜的情况下,市场是难以打破整理格局的。不过,反过来说,这种箱体整理实际上也是为股市的下一步运行夯实基础。

  南京证券:维持2050-2300点区间震荡

  当前股市处于多空因素相互博弈之中,短期内投资者很难达成共识。在宏观形势没有出现恶化之前,政策的支撑抑制了股指的下跌空间,但在外需环境没有改善之前,市场亦很难有大的突破,或维持2050-2300点之间区间震荡。

  银泰证券:拉锯战中等待方向选择

  从总体运行格局分析,3月份行情是“上冲压力重、下跌抵抗强”的格局,市场多空因素形成对峙,在“拉锯战”中继续等待明确的方向性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