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7:16  新浪财经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国盛证券:反弹进入中后期 题材股风险加大

  支撑此轮反弹行情的根本除了是市场超跌反弹之外,市场各类题材是直接的动力。但随着十大振兴行业陆续公布,后市此类题材对市场的刺激作用也将逐渐减弱。

  万国测评:今日将冲高回落

  从技术分析看,30分钟与60分钟都逼近中轨,日线在刺穿中轨后又返回中轨上。预计2232点是阻力位置,2186点是支撑位置,周四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招行发飙技惊四座 时间选择大有玄机

  从技术角度看,我们更关注深成指的走势。昨日深成指触及20日均线遇到一定的支撑,但房地产板块的疲弱表现使得深成指将继续考验前期缺口的支撑力度。该缺口距离昨日最低点还有2.8%的空间,如果一旦支撑乏力,投资者一定要注意回避个股风险。

  航空证券:后市继续反弹值得期待

  从周三银行股力挺大盘的行为来看,市场在2200点附近有明显的承接意愿,在成交量的回补作用下,反弹行情值得期待。

  日信证券:春季攻势步入强势震荡阶段

  支撑行情发展的资金供应、政策利好等因素目前还没有明确变化,因此我们认为,近期大盘的震荡调整是市场发展的自我修正,“春季攻势”仍然具备继续深入演绎的基本环境。

  国都证券:震荡回落是近期主基调

  A股市场单靠流动性所刺激起来的脆弱信心正受到挑战。尽管市场短期仍可能震荡反复,但总体上将呈现弱势回调格局,前期2400点高点难以逾越,大盘将逐步回归以2000点为中枢的箱体震荡区域。

  龙头上市公司迎来长期发展

  随着十大产业振兴规划陆续出炉,相关行业的龙头上市公司将面临长期发展机遇。

  国联证券:短线股指走弱已是必然

  短期来看股指走弱已是必然,对政策利好兴奋度的减弱,受周边市场影响越来越大,这都是在前期市场上涨过程中没有体现的,后市极有可能在2150-2300点区间形成时间较长的箱体震荡格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