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财经3月27日收盘播报聊天实录(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6:09  新浪财经

  网友:请问力合股份应该如何操作?明天还有希望吗?

  籍承:现在力合我们还是稍微保守一点看,因为在力合前面整个现在的头部来看,它成交量分配相对来讲不太好预测,它里面大部分的成交量可能至少应该是对半的,不一定这部分完全是为了维护筹码或者怎么,相对来讲一些新的吸入和以前相对的卖出,还是相对比较平衡的,而且可能卖出还占多位。所以现在它的位置真的是不太牢靠的,包括前期下探3月19号的盘中低点也是不太确凿的,而相对来讲这次启动之前的价位是比较结实的,所以现在力合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如果强势股再出现普跌的话,可能还是预示着大盘还得有一个向下幅度再做整理的前兆,所以相对来讲如果现在持有力合的话,可以先在盘中部分卖出一些,因为现在来看,创业板可能有三个月,过程中还会不断有一些相关于创业板的消息,或者政策预案,或者一些新的发言言论,来不断刺激这个板块,所以这个板块不一定会一跌到底,但是过程中一些的反复,总体趋势还是临近创业板推出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新的高潮,但是过程中,因为大盘整体趋势没有扭转,所以这只个股很难在这个板块,包括力合这只个股很难在这个过程中脱颖而出。

  网友:请问600887伊利股份,我是28元位置满仓被套,应该怎么办?

  籍承:其实现在关于伊利股份来讲,方法也不是很多了,近期我个人的观点,近期可能这种非理性的东西应该是能够受到一些来自官方的,或者是来自比较权威的点评,包括一些可能政策上的一些新的方向等等,类似这样的话题和炒作的机会还会出现。所以大盘可能还会有一个短期的反复,但是这个位置现在如果破的很厉害,不回3500或者3600继续往下走的话,基本上可以认定上面一个平台这个震荡是失效的,因为震荡必须得在一个位置上反复的上下波动才可以算,所以对于伊利股份来讲前期它的高换手那天,被很多机构包括很多投资者都认为是有资金换手的嫌疑,然后后面可能会陆续再做高,但事实上现在没有这样,通常情况下在高换手率后面,股价选择的方向是应该被认可的。所以这种情况下股价选择继续往下走,我们不能太贸然地决定这个股票可以在某一个位置止跌。所以现在如果要是满仓的伊利股份的话,应该是清出一些资金。

  网友:请问601398工商银行,我是在6.3元买入的,今天还算表现的比较好,应该如何操作?

  主持人江卉:确实我们看到今天工商银行只是下跌了1.75%,应该说跌幅算是在今天里头比较小的一只了。

  籍承:其实一个工商银行,一个招商银行,今天都是我本身在盘中对大盘很乐观的一个原因,就是早盘的时候,可能中石油带着往下走的时候,像招商银行,还有工商银行都表现出了不想再跌的态度,股价有明显的止跌作用,其实看招商银行和工商银行两只股票,本身这个股票走势也是比那些突然间急刹下来的股票稳定很多,首先它上下波及面比较大,对新的平台和上一个平台都有兼顾,所以筹码交换的比较集中,而且在急刹之后现在也出现了缓的类似整理平台的图形出现,所以相对来讲它的稳固性要强一些,而且整体你要把它从2月26号,也就是3月初这一个月的成交量来判断的话,属于那种比较平均的止跌性的成交区域,所以对于招商银行,包括工商银行,我个人认为都是跌的幅度比较有保证,当然其实招商银行要比工商银行股价稳定性要更好一些。所以现在对于工商银行来讲,我觉得看一下它现在这个平台,如果在两、三天之内抵住了大盘的向下趋势,然后一旦出现了破平台,那个时候就要坚决的把自己手中筹码至少要减一部分,再减一部分,既使是割肉也要再减一部分,如果在这几天之内在平台之中有了支撑,并且在大盘回暖的时候它可能会有一个回吐的过程,一个回调的过程,那个回调的过程如果能在单日之内完成,这只股票筹码丝毫不能动,如果还需要用日线来看出它的回调,而不是用单日上下影来看出回调的话,那种情况下要做减仓处理。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