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3月12日收盘播报聊天实录(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6:02 新浪财经

  邓汉学:我们可以看到,我也一直讲过,奥运概念肯定会得到一次炒作,现在这个市场环境并不是很好,但是我们看到西单商场作为奥运板块之一,也受到了主力资金很密切的关注,特别是在五天前还出现了一个放量涨停的走势。连续这几天都是在这根阳线实体的运行,说明这只股票走的还是比较强。奥运板块中除了商业、酒店、旅行社,应该说这都是一些非常重要的品种。至于像北京城建,像房地产企业,反而因为他们该赚的钱基本上现在都赚到了,奥运会开幕跟他们关系反而不大。像中体产业这样一些股票,包括西单商场,未来可能还是奥运板块中的一些主力品种。

  主持人:按照邓老师之前的说法,明天可能会出现下探,到3900点之后出现反弹,反弹过程中还有值得各位网友关注的股票吗?

  邓汉学:实际上这一波反弹,我相信如果是像我们预测来讲,明天破4000点,至于说三千九百几十点不好说,但是在这个位置,应该4000点,怎么着也会引发一次反弹,何况周边的股市都已经发生了非常明显的强劲的反弹。而且上期节目我也给大家分析过,美国股市我们可以看道琼斯指数,尽管这次也完成了二次探底,二次探底的过程中是明显的底背离的方式运行。昨天在五大央行的干预下,股指出现了一个大幅度的反弹,这是五年来美国的单日上涨幅度最大的一天。根据以往的惯例,今后总体来讲应该维持一个涨势。

  在这种大的背景下,我们的股市一样会止跌企稳,只不过可能是早几天晚几天的问题。只要我们的股市止跌企稳,在第一阶段,我实际上在做节目的时候已经跟大家提到过,这里面重点关注两类品种,一个是近期严重超跌的一些品种,实际上很多蓝筹股,严重超跌了,这些品种有一次回归的过程。另外一个就是反反复复强调的农业、创投、环保节能这些股票,应该还是会贯穿始终的。

  刚才讲的西单商场、中体产业,相信这些奥运板块也会有机会。

  主持人:谢谢邓老师帮助我们树立了信心,同时也感谢我们各位网友的收看,我们期待反弹。

  (“收盘播报”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