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3月11日开盘播报聊天实录(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0:11 新浪财经

  网友(河南开封):601009南京银行,我现在是18元被套,想问一下应该如何操作?

  李飞:这位投资者18元左右介入,应该说介入的价位其实并不是很高,也是在前期的一个低点进去,有过一波上涨,近期又是随着银行股的回落。这种股票应该说目前15块钱左右,4.8毛的业绩,它的市盈率并不高。而且整体来讲它是一个新发行的股票,11块钱的发行价,整体现在来看已经跌破了7月19号上市的18.94元这个价格。我觉得至少回到它的首日开盘价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所以,这位投资者短期来讲不要轻易动,因为已经在筑底,时间周期我们控制不了,但是如果你现在割,很可能割到一个地盘价。

  网友(黑龙江):600572,这只股票的业绩和分配方案如何呢?想请李飞老师点评一下。

  李飞:我们看到康恩贝,康恩贝今天是10送2转6派1.5,也就基本上是10送8派1.5。这个送配方案在目前市场来讲还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而且这只股票的价格在最近也是非常强势抗跌的。如果这只股票,我个人觉得开盘之后出现快速上拉,获利可以先走一些。因为毕竟现在市场没有企稳,不排除机构有的前期借着利好横盘,一旦出现利好开始逐渐逢高派货的走势。如果出现大跌,反而投资者并不需要马上离场。

  手机用户:000702,我是在7.8元的成本,想问一下老师应该如何操作?

  李飞:7.8元的成本跟现在的成本价几乎是一样的,这只股票短期来讲有反弹的要求,而且短期来看,年线也就是在7.4元附近,可以继续持有,等待反弹。

  主持人:可以继续持有。

  网友(甘肃):中国联通这只股票,我是10.55元买的,应该怎么办呢?

  李飞:我们看中国联通也是前期非常强势的一只股票,随着近期大盘的回调,开始出现补跌了,其它大盘股前期暴跌,它没有下跌,而近期联通开始逐渐小阴小阳开始下跌。这种股票很有可能会触及到年线,所以短期来讲不要轻易参与。

  主持人:但是老师,如果他已经被套了,应该怎么办呢?

  李飞:如果他有可能触及到年线,在年线附近补仓,如果达到这个价位,就不要补仓。除非你介入的仓位非常轻,不到你总体价位的25%,这样可以补,不然不要补。

  网友:600295鄂尔多斯,老师,您觉得这只股票如何呢?

  李飞:这只股票从本身经营业绩来看一般,但是我们看到由于它前期认为硅铁对市场来讲是一个新的概念,而且硅铁的价格在持续走高。鄂尔多斯也是在其中受益比较大。所以,我们说现在它已经不单纯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羊毛衫的上市公司,它也有一个新的硅铁的概念,这个概念现在支撑它的这个股价还是可以的,但是再持续走高的幅度也并不太大了。

  主持人:我们一起关注一下另外一位网友。

  网友:000623吉林敖东,这只股票我的成本是66.8元左右,吉林敖东还会像去年一样会有一个大行情吗?

  李飞:吉林敖东其实跟我们当时提的中信证券是很相同的,都是一个券商概念股。如果中信证券不能企稳,应该说吉林敖东不太可能出现这种大行情。换句话说,吉林敖东如果没有2008年的大牛市,如果不是一个单边上涨的牛市,吉林敖东的股价不太可能出现大幅上涨,可能性非常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