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大幅震荡 十大机构看后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8:38 新浪财经

股指大幅震荡十大机构看后市(2)

  东方智慧:病去如抽丝的反弹

  黄硕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传闻谁谁谁再融资,该股立马就是一个以上的跌停板,即使转眼公司澄清说没这回事、纯属谣言,但要想把那个跌停板补回来,也是难了。这几天二级市场跌得令人心痛,但就消息面而言,可真是热闹,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传闻、澄清交叉着来,连监管部门也忍不住开口了。但,病去如抽丝,早盘高开的上证指数,到上午收盘时已然翻绿。下午收市时,虽然上证指数收红,但深证指数却收绿。

  东海证券:在软着陆过程中寻找机会

  王兴俊

  尽管有证监会发言人的呵护性谈话,但沪深股市周二表现仍不尽人意,早盘稍稍高开后便一路下探,盘中基金重仓股纷纷快速杀跌,昔日的贵族股似乎都弯下了其高贵的腰。好在尾盘中石油力挺大盘,才使得上证综指勉强飘红,让绝望中的投资者看到了一线希望。其实,投资者目前也没有必要过于绝望,毕竟我们已经感受到了管理层的呵护,毕竟中国的宏观经济还在高速发展,毕竟我们还需要一个健康活跃的股市来服务于高速发展的宏观经济,毕竟还有奥运会的精神支撑,尽管不能说目前的股市完全有投资价值,但相比于6000点、5000点来说,目前的股市已经进入了相对低风险区域,经过前期的大幅下跌之后,股市有望在近期寻求软着陆。在股市软着陆的过程中,局部风险仍比较明显,但我们也将面临丰富的局部机会,投资者可以用和谐的心态去寻找局部机会,从近期的股市看,有生命力的机会仍将来源于中小市值的个股。

  九鼎德盛:震荡收阴 个股将进入严重分化期

  肖玉航

  周一深沪A股市场震荡双收出长上影的阴线,成交量相对平衡,从A股市场总体来看,部分金融、地产等权重指标股出现短期止跌,但其冲高所出现的长上影线显示其上行动力不足或阻力重重,次新股发行价保卫战今日出现激烈对决,比如中国石油中国太保中煤能源等,其中中国石油的尾市急拉更表明利益机构博弈的激烈程度。从上海与深圳指数K线形态分析,其尽管有权重股尾盘的急拉,但总体的形态的长上影表明破位后A股市场各种投资体的谨慎程度,震荡收阴,尾市急拉均显示A股市场开始进入到个股分化加重的分化期阶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