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2月25日收盘播报聊天实录(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6:05 新浪财经

  另外,本身中国联通是属于一个短期内走势比较强劲的指标股。我们可以看到在所有的指标股当中几乎中国联通的形态,应该说在前期来说是最好的,它一直能够在一个比较高的位置上横住。这种情况下它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也积累了大量的零散筹码,应该说这个筹码并不是很稳固,因为市场的整体环境不好,一旦有人想体现离场,就会带动一大片投资者卖出,就走出非常自然的下跌做事,市场上就会找原因,找原因的时候,也可能就会有人传出来这种传言,也是很正常的。应该说联通这种走势并不奇怪,但可能真的不是因为人家有再融资的要求。

  主持人:接下来的时间我们留给各位网友,我们看到不少网友都非常踊跃地发出了自己的提问。

  网友(辽宁大连):600677航天通信,成本是在32元,想问一下应该如何操作?

  梁国桓:航天通信的走势并不是很乐观,应该说短期可能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因为整个均线都已经压在上边了,而且今天也是向下一个比较大的突破性的走势,而且击穿了半年线,现在半年线和年线中间也没有什么明显的支撑了。这种品种建议投资者逢高进行减持。

  网友(安徽):海欣股份,我是在13.5元的成本,现在应该如何操作呢?

  梁国桓:应该说海欣股份在前期有一轮上涨,也是跟长江证券上市有一定的关系,在去年年底的时候。目前来看它的这种走势比较恶劣,在10元以下的位置来说还是有一定支撑的,因为它去年一年的走势当中,基本上在10块钱左右就达到了一个底部的区域,应该说短期之内再进一步出现比较大幅度下行的可能性也相对较小,因为它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前期的平台里,这个平台的支撑还是有的。目前来看市场整体的环境不是很好,如果投资者有逢高卖出的机会,还是适当进行减仓,主要是通过仓位的调节来控制自己的风险。目前来看如果能够上到11元以上的位置,建议适当减持。如果再继续下跌,短期之内继续持股比较好。

  主持人:再看一下其他的网友。

  网友(山西晋城):601898,后市是否还有机会呢?

  梁国桓:应该说中煤能源从价位上来讲还有大概百分之十几的空间就跌到了发行价。目前来看有可能在市场短期之内比较糟糕的情况下,有可能会破发。这种情况下来看,建议投资者如果现在持有这只股票,短期继续持有,因为破发之后肯定会有比较强劲的支撑,肯定也会出现比较好的反弹。应该说中煤能源这只品种,从公司的角度来讲还是不错的,基本面非常好。但是短期之内,因为它是一个比较大的大盘股,可能跟随市场走势的可能性比较大。应该说煤炭板块的基本面还是好的,建议投资者不要进行恐慌性的杀跌,还是继续持股比较好。

  网友(北京):601398,我是在8.26元的成本,请问一下还有机会吗?我快被套得受不了了?

  梁国桓:工商银行这只个股短期之内可能还有一定下行的空间,因为击穿了年线,而且本身银行股最近的走势也是非常低迷。应该说工商银行的基本面非常好,而且在整个银行板块来说,今年业绩增长的确定性还是相对比较强的,主要现在大家还是对于宏观调控,对于整个宏观经济走势没有什么太大的把握,所以新航股现在遭到比较强劲的减持。如果你是8块多钱的成本,可能相当一段长的时间不能达到你的成本线,如果你有更好的品种,可以适当进行调仓。如果没有适当的品种,短期继续持有也是可以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