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弱势整理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8:39 新浪财经

股指弱势整理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周五沪指以4523.79点开盘后展开振荡整理,午后开盘股指继续走弱,两市第一权重股中石油今天盘中创出上市以来新低,最终沪指报收于4497.13点,下跌55.19点,深成指报收于16496.23点,下跌208.71点,两市成交量较前两日略有放大。从盘面看,大部分板块均在下跌,而丰乐种业登海种业涨停带动了两市农业股的重新活跃,最近国际市场农产品期货再度走强是重要原因,其中的白糖期货创出一年多来的新高;中国联通今日走势相对较强,从而刺激整个通信股的走强。从盘面看,周五周末效应再现,盘中跳空下行震荡回落回探年线支撑,成交量的萎缩表明市场做空动能不足,但短期内震荡格局难改,年线附近有技术性反弹机会。

  渤海投资:尾盘企稳弹升 下周行情值得期待

  秦洪

  虽然今日盘面迎来物业税暂不开征等相对积极的信息。但由于A股市场愈发受到外围市场波动的影响,因此,在美国周四走低的牵引下,上证指数在今日早盘以4523.79点开盘,低开28.53点。在开盘不久略有冲高至4523.79点。但随后由于港股在早盘走势也不振,如此就推动着上证指数出现一波回落行情,最低探至4431.46点。不过,幸运的是,由于高含权股、3G板块、造纸板块的反复活跃以及金融股等权重股的企稳,尾盘,A股市场略有企稳弹升,尾盘以4497.13点收盘,下跌55.19点,成交量略有放大至678.4亿元。

  东海证券:给股市一支玫瑰

  王兴俊

  周五沪深股市仍然是下跌,上证综指又触及了所谓的年线,没有太多的恐慌,下午还依稀看到一些抢反弹的买盘,把沪深指数逐步推高,留下了一段下引线,也使投资者看到了一点希望。看着这不争气的权重股,要判断后市还真有的难度。有很多市场人士已经发现一些权重股的市盈率已经回到了20倍以下,认为股市可以止跌了,可是,在巨大的解限压力之下,20倍的市盈率恐怕也已经显得苍白无力,目前来看,股市能不能走稳,权重股20倍的市盈率不能解决太多问题,当务之急是注入信心、注入激情,保持股市应有的活跃气氛。昨天是所谓的情人节,办公室的女同事只收到了一朵玫瑰,但还是很认真地养在纸杯里,工作起来也是激情四射,看着这样的情景,不禁想到,其实,目前的股市并不需要太多利好政策,只需给股市一支玫瑰,让投资者感受到呵护。

  广州博信:大盘震荡调整 年线再受考验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