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板块分化依旧 沪市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0:12 新浪财经

板块分化依旧沪市再创新高

  广发证券 万兵

  两市一反昨日沪强深弱的走势联手走强,沪市率先创出行情新高,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6111.24,上涨81.16点,深成指收于19195.42,上涨100.00点,但上涨家数仍然略低于下跌家数,指数与涨跌家数背离的走势再度出现。

  昨日大跌的银行、地产出现较大力度的反弹,银行板块走势偏强,但地产指数的超跌反弹意味较浓,地产股的反弹持续性仍有待观察,除权重股走势反复外,二线成长股也出现轮动迹象,近期涨幅偏大的品种进入调整,尚处低位的优质品种则开始逐步转强,投资者可留意尚处低位的优质成长股,个股可关注600686金龙汽车和600511国药股份,近期持续推荐的580010马钢CWB1仍可坚定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