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16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9:28 新浪财经

10月16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证券通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行业景气度高 电力板块长阳拉升

  周一电力板块表现后跃。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招商证券、安信证券、国泰君安、银河证券、东方证券、国金证券、凯基证券等7家机构发布了对该板块的调研报告,报告要点如下:

  1.1~8月份,发电量增速持续放缓,但电力行业景气度依然较高,未来几年中仍可保持较快增长;

  2.中国进入重工业化阶段,能源消耗将大幅增加,电力需求有望超预期增长;

  3.

煤炭价格上涨压缩电力企业利润,但未来将实施第三次煤电联动;

  4.关闭小火电将提高电力行业的集中度,并提升龙头企业的发展空间;

  5.关注具有区域优势、受益于节能减排、以及具有行业重组优势的电力企业。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

自主品牌前景广阔 上海汽车业绩大幅预增

  上海汽车(600104)三季度业绩大幅预增。

证券通提示,近期有3家机构(招商证券、国泰君安、长江证券)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认为:

  1.三季度业绩大幅预增。公司三季度业绩预期同比增长300%以上,成为短期股价的催化剂;

  2.合资企业发展良好。企业旗下两大合资公司继续维持良好发展势头,盈利增长仍有较大空间;

  3.自主品牌前景看好。公司发展自主品牌具有整车平台、营销等多重优势,发展前景看好,未来自主品牌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4.证券通提示:2家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