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地产狂泻上下震荡 两市分化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1:21 新浪财经

地产狂泻上下震荡两市分化明显

  广发证券 万兵

  两市出现较大分化,沪市略作调整后走高,而深市则出现逐浪下行走势,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5947.06,上涨43.79点,深成指收于18918.55,下跌212.58点。

  从板块走势看,券商、有色及上证50成份股涨幅居前,而我们近期一直建议回避的地产板块则出现在跌幅前列,由于深市地产股权重较大,而在沪市权重较大的中国石化中国联通的大幅走强对股指有较大支撑作用,沪强深弱不足为奇。

  虽说股指出现较大震荡,但业绩增长明确的个股强势明显,中低价题材股成为市场冷淡的对象,投资者在三季报公布之际,仍宜将业绩增长明确的个股做为投资首选,目前仍可重点关注600104上海汽车和000825太钢不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