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钢铁股炒作持续降温 西宁特钢一枝独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4:39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1日讯 钢铁股今日持续降温,今日再成为空头杀跌主力。但西宁特钢(600117)却是一枝独秀,连续大涨。

  经过连续炒作,钢铁股目前整体市盈率水平已经超过30倍,而上半年主要钢铁公司市盈率还不到20倍。前期钢铁股表现异常抢眼,但近两日却是持续降温,个股连续大跌。

  目前唐钢股份(000709)、抚顺特钢跌幅都超过7%,

鞍钢、马钢跌幅都超过6%。但昨日涨停的西宁特钢表现却是一枝独秀,目前涨幅超过8%。(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