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回抽确认 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4:23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回抽确认蓄势待发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午盘指数回抽确认911之前5350点高位受到强力支撑企稳,窄幅震荡走势为指数上攻畜力。多空双方势均力敌,市场心态趋于不稳,从技术上来看,指数仍处上升通道中,短期调整从市场心态分析,多数看空的情况下将会有另一波行情的爆发,同时红筹股的回归,A股市场扩容,将推动上市公司结构的优化,对后期一级市场的融资力度也将继续加强。盘面来看,个股分化,跌多涨少,指数下跌39个点,但近期热点得以延续,煤炭石油,石化,运输物流,有色金属板块的走强也为股指短期震荡形成强力支撑。钢铁,地产对指数形成一定拖累。

  操作建议:股指震荡走势对短线操作形成一定压力,但中长趋势来看,近期的调整也是为指数的再创新高蓄势,看多心态需要良好的维持。操作上,紧跟市场主力走,个股可以关注有色,煤炭,航空,农业概念类和有资产注入的优质蓝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