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震荡反弹可逢高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4:09 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震荡反弹可逢高减仓

  齐鲁证券 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高开低走,震荡下挫至最低5025.34点和17453.37点后渐渐回暖,成交量同比微减,市场恐慌性抛盘暂时收敛。下午开盘后,盘面依然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和热点,股指短线震荡整理之后,沪指难免再度向下考验5000点支撑力度。

  受中国证监会批准黄金期货上市的消息影响,有色金属板块整体走强,成为少有的亮丽风景线,以大秦铁路涨停为首的铁路板块个股,包括广深铁路晋亿实业中铁二局等亦出现了大幅度的扬升。除上述政策面受益板块之外,煤炭、军工、资源类等少数板块涨幅居前,但后续上攻动力还有待凝聚,农业、纺织、造纸、环保、旅游等多个板块跌幅超过了1.5%,个股目前涨跌个股比例约为1:2,涨停个股仅十只,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不足百只,数据显示大盘并没有产生实质性的做多动力,市场对于紧缩性调控政策还有较重的畏惧情绪。

  看后市:今日虽然利空舆论不少,但大盘短线暂时止跌,并不能说明空头释放完毕,谨防短线震荡整理之后再度急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