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缩量震荡强势整理成交量同比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1:02 新浪财经

缩量震荡强势整理成交量同比萎缩

  汇阳投资 李红艳

  股指播报:两市股指早盘平稳开盘后,在5日均线上方,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成交量同比萎缩。因为近日来政策面利多的因素影响,股指始终未能进行充分的技术调整,市场高位的恐慌情绪日渐浓厚。

  盘面点评:涨跌个股家数基本持平,涨停个股仅力诺太阳中国远洋、东方航空、公用科技四只,天宇电气复牌后高开低走,中服实业、轻工机械阳光发展、华意压缩等个股涨幅居前。板块方面,以包头铝业中国铝业江西铜业中金黄金云南铜业等强势扬升个股为首的有色金属股,经过了短线的休整之后,卷土重来,煤碳、新能源、航天航空等前期调整充分的板块今日飘红,地产、金融、造纸、3G等板块跌幅在前。整体看,热点板块不能持续,赚钱示范效应不强,不利于股指稳步推高,加上技术调整要求强烈,短线仍以防控风险为主。

  政策导向:消息面上有“8月CPI涨幅或高于7月,发改委:

中国经济目前并未过热”、“ 回归A股消息刺激建行H股大涨”、“ 央行发行330亿元央行票据”、“ 13000亿!8月A股存量资金突破历史新高”等,利空参半,大盘短线仍将维持震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