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月21日十六机构推荐黑马股(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7:2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金马股份(000980)铁牛入主 中期业绩大增

  进入6月份,中报预增个股将因中报炒作预期而容易受到市场追捧,金马股份(000980)在铁牛集团入主后不但摘星、摘帽,其在去年业绩大增的基础上,一季度业绩同比增长250%,同时预告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约100%-150%,其业绩激增和高成长题材值得市场重点关注,公司还有定向增发概念。此外,由于市场预期在大股东优质资产注入后,未来公司业绩将迎来大增,因此,未来走势值得期待。

  公司经过大规模资产重组,实力雄厚的实力企业浙江铁牛实业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资料显示,铁牛集团是国内以

汽车产业为发展方向和主营业务的著名民营企业,其总部设在素有“五金之都”和“百工之乡”美誉的浙江省永康市。铁牛集团通过收购金马集团方式入主金马股份,此后又将核心资产铁牛汽车车身公司注入公司,从而使公司经营业绩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

  前期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2500万股股票,募资项目达产后都将产生丰厚收益。周三该股逆势放量向上形成突破趋势,建议积极关注。

  (民生证券 厚峻)

  中信国安(000839)资源+有线网络 走强可期

  在目前大盘处于高位格局下,寻找相对低估品种既能规避市场风险,同时有望获得可观的投资收益,在此思路下,我们认为,中信国安(000839)值得重点关注。

  目前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西台吉乃尔盐湖资源综合开发项目进展顺利,前期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加大了对该项目的投入,进一步推动了项目的生产建设。报告期内,青海国安年产30万吨硫酸钾镁肥生产线进入稳定生产阶段,发展前景看好。

  中信国安除垄断青海盐湖资源项目外,其有线电视网络运营业务和电信增值业务同样有着垄断经营的优势,前景相当诱人。目前公司的数字电视业务逐步由试点进入规模实施阶段,各地的数字电视业务推广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走势上看,在周三股指回调过程中,该股逆市飘红,盘中大买单相当积极,显露大资金急抢筹码迹象相当明显,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越声理财 向进)

  深能源A(000027)整体上市 区域能源龙头

  公司大股东深圳能源集团是深圳主要的能源供应商,在深圳市政府大力倡导的资产重组、国企改革背景下,深圳能源集团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并计划以公司为平台整合所有发电资产以实现整体上市。

  一旦整体上市实施,公司规模迅速扩张,在广东和深圳地区的行业地位显著加强,解决以往困扰公司发展的关联交易过大等问题,同时,通过统一采购和减少管理环节有效降低成本,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业绩可望大增。该股先于大盘创出新高后,持续缩量震荡超过一周,调整较为充分,即便周三受大盘拖累回落仍未破坏强势形态,后市有望重拾升势。(世基投资)

  德棉股份(002072)创新能力强 逢低参与

  由于集团定位科学、选择正确,公司始终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势头,并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综合经济指标位居全国纺织行业前列。

  当前集团上下正全力以赴建设德棉工业园,并以此为契机,坚持走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新型工业化道路,促进企业跨越式前进、超常规发展,努力把德棉集团做强做大。

  公司具有较强的新产品开发能力,已建立了设施先进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国家级新产品开发基地,可根据客户要求开发相应产品。公司80%产品以上出口全球各地,并深受用户信赖,其多项产品获得认证。

  该股上市首日的高换手率显示主力介入积极,此后高开低走,迅速回落到5元一线整理,走出标准低位横盘形态。目前该股主力已完成低位回补,建议逢低介入。(广发证券 谭建辉)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