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利用传闻强力洗盘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9:39 新浪财经

利用传闻强力洗盘十大机构看后市

  两市股指早盘高开后,一路上扬,市场呈现出全面普涨局面,大部分个股收回周四失地,市场做多气氛弥漫,充分消化了昨日宏观经济数据不利预期。而且,三大股指全部突破5日均线压制,重新回到上升通道。

  广州万隆:政策干预会令全面疯狂中途夭折吗

  政策干预会令全面疯狂行情半途夭折呢?我们认为,股市有其自身运动规律,这客观规律不是管理层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去年底政策干预多次失效说明:长官意志与股市客观规律比,还是客观规律更大。

  广州博信:股指快速反抽 个股出现分化

  周五股指并没有延续昨日大幅下跌的趋势,早盘高开后并快速反弹,而且个股普涨迹象明显;同时,盘中近百家个股的涨停,有效地稳定了市场的重心;但预计近期连续上涨过程中所累积的获利盘仍需消化,因此在股指大幅震荡的过程中,操作上应控制好仓位并谨慎对待题材股的炒作。

  陕西巨丰:震荡上行是主基调

  经历昨天的大幅下挫后,今天多方展开强力反击,股指一路攀升,最终收于3584.20点,上涨135.19点,成交1573.9亿。盘面来看,今天市场全线飘红,做多热情高涨,两市涨停个股近百家,热点呈现异彩分层,金融、钢铁、煤炭石油、房地产、电力、有色金属等主流品种纷纷大幅上扬,券商概念股、整体上市概念股、奥运概念板块也是热火朝天,纷纷大幅拉升;整体来看,由于今日公布的宏观数据温和,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投资者对调控措施出台的恐惧,市场过激的反应在今天得到修正,短线而言,近日市场情绪波动较大,短期大盘可能会有震荡,不过震荡上行仍将是主基调,操作上继续以持股为主。

  大摩投资:阳包阴后大盘何去何从

  市场经过连续暴涨后清洗浮动筹码很有必要。自从3月19日沪市以一根长阳突破双底形态颈线位后,大盘就以连续逼空的形式上涨,期间收了几根阴星,没有任何象样的调整。沪市在经历22个交易日700余点上涨之后收盘居然只跌了163点,充分说明市场是超级强势。通过洗盘,可以提高市场平均持仓成本,为后市上涨减轻负担。

  广州万隆:强劲反攻是否意味市场压力大减

  考虑到指数处于相对高位与股指期货即将推出等因素,部分主力机构抛出了部分获利丰厚的筹码以锁定利润,或者将配置的重点转向防御性品种,但总体仓位相对前期也有所下降。新基金方面,虽然已经开始建仓部分品种,但建仓力度不大。总的来说,各机构都采取边看边看、隔山观虎斗的谨慎策略,即使在权重股的争夺方面,同样也是涉水不深。

  新旗舰中心:强势反攻下周有望继续震荡走高

  我们认为:即使短期出现调控引发市场震荡,也是投资者低吸潜力品种的机会,下周市场仍有能力在震荡后向上再创新高。操作上,短线投资者只需要关注股指强弱分界5日均线的得失,来决定自己短线操作的进出。在目前大盘高位运行之中,如何把握市场热点,并且回避未来的调整风险,将牛股收益牢牢掌握手中,将是操作上的关键。

  银华投资:阴包阳 短期调整仍将继续

  历史上不论顶或底都不是一二天内就能构成的。尽管今日市场极为火爆,但全天均在昨日阴线中运行,形成事实上的“阴包阳”,且上方压力位并未形成真正有效突破。从近期的消息面来看,管理层的监管正在加强,新股发行速度也在加快,昨日的下跌已打破了之前单边上扬的格局,指数既然出现这种调整也不是一两天能够结束,何况今日的上涨明显缩量,很多品种仅仅是对昨日的报复性反弹。因此,我们暂且将它仅作为反弹对待,是对昨日的一个反抽确认。预计近期股市呈现复杂振荡走势的概率较大,且振荡中个股的分化会逐步明显,投资者对市场波动的加大要有心理准备。

  汇阳投资:市场报复性回升

  今日上证综合指数( 3584.204,135.19,3.92%)开盘3460.90点,最高3591.46点,最低3460.90点,收盘3584.20点,涨135.18点,量能达到1574亿,较上一交易日略有萎缩。   周五两市股指跳空高开,此后基本上延续着震荡上行的格局,从今天市场表现来看,由于一季度经济主要指标低于市场预期,市场调控的压力减轻,引发市场报复性上扬 。

  容维投资:多方大反攻 股指轻松收复昨日失地

  由于预期中的市场利空传闻不攻自破,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上证指数以3460.90点直接跳空高开,全天呈现单边强劲上扬行情,终盘以3584.20点报收,大涨135.18点,成交金额1574.3亿元。盘面显示,个股出现普涨,一线权重指标股、券商概念、煤炭电力等二线蓝筹股、优质股全面走强。

  北京首放:4月20日实战掘金报告

  本周沪深股指分别创出3623.82点和10445.53点历史新高后,周四因投资者担心加息的恐慌效应造成百点大跌,周五消息面的平静又导致股指大涨135.19点,个股涨停出现大面积涨停的火暴场面。热点方面电力、煤炭、钢铁等为首的蓝筹股,以及科技股、北京股、商业股和旅游股等热点群起冲击涨停,为下周初股指将向历史新高发起冲击奠定基础,个股热点估计仍将会相当火暴,操作上既可重点关注中国联通为代表的低价稀缺蓝筹股的报复性飙升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