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黑马营-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包子有肉不在褶上 细品零风险股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7:46 精业胜龙

作者:牧心(04月20日)

  近期一些基金有了减持涨幅较大的二线蓝筹的举动,那么这一被众多主力前期普遍看好的股票投资机会是否就此淹没了呢?后市真的就没有值得可买入的好品种了吗?马应龙(资讯 行情 论坛),一直被看好的股票近期再度调整到位,那么对于该股后市该注意什么呢?还有没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了呢?今日我们还是用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来讲解一下该股的后期走势!

 马应龙(600993):中线大牛股调整到位!不容错过!

 * 基本信息:

   所属行业:港口货物装卸与运输业;\流通A股:32500万股;\每股净资产:3.343元;\目前动态市盈率:25倍。
 

 * 马应龙(600993)分时图解

庖丁解牛:包子有肉不在褶上细品零风险股票
胜龙《机构时代》马应龙分时线

  经过前期的连续调整,该股今日表现开始转强。而且完全是在大盘极度弱市的时候走强。从该股分时图看,上午大盘连续阴跌不止,该股股价却开盘就连续拉升。下午,大盘一度逼近前期低点附近,该股股价却始终在均价线的上方,并越走越强。最终股价上涨超过3%,明显强于大盘。从盘口来看,《机构时代》软件“双龙齐飞”信号系统在上午该股上涨2%时发出了买入信号。盘口量能比昨日略有放大,显示有部分资金在逢低加仓,多头气氛有所凝聚。那么对于该股的中期趋势如何来看呢?下面我们再从另一个角度看一下该股,请看下图:

 * 马应龙(600993)日K线图解:

庖丁解牛:包子有肉不在褶上细品零风险股票
胜龙《机构时代》马应龙日K线

  从该股日K线来看,该股小双底形态极为明显,由于前期短线调整较为充分,在今年一季度进入的资金依然没有任何筹码松动迹象,在整理筑底后股价形成拉升,从短线看,该股有向上回补前期跳空缺口的要求。“机构进出”指标显示明显流出资金严重萎缩,说明做空能力已经不足。

 * 马应龙(600993)周K线图解:

庖丁解牛:包子有肉不在褶上细品零风险股票
胜龙《机构时代》马应龙周K线

  从该股的周K线的技术走势来分析,该股K线走势形成大通道上升趋势,支撑线多次支撑股价向上攀升,并且底部不断抬高,近期股指逆市走强,说明主力资金在低位有进一步加仓的动作,后市有望向上突破,可中线关注。

  建议:中长线大胆持有!

  热线 010-88018801 详细咨询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