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长江证券:市场新一轮反弹已展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4:40 长江证券

长江证券:市场新一轮反弹已展开

  周四,消息面上主要有工、建、交行获准试点基金公司。昨日的反弹在今日得到延续。两市在高开后,略微回调后即展开强势上行。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被巨单封住涨停板。在深发展的带动下,整体金融板块走势很强。部分超跌股出现强烈反弹,同前期的强势品种一起,将大盘推上1248点。中午收盘,上海收于1239点,成交82亿元;深圳收于3384点,成交50亿元。两市成交合计132亿元。照此预计,周四的成交将超过200亿元,成交出现急速放大。

  深发展再次表现出当年的龙头风采。由于深市的重组将深入进行下去,预计在发展的带动下,整个深圳本地的重组概念将会有一波比较大的行情。周四的汽车等超跌板块反弹非常强烈,上海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一汽夏丽等涨幅较大。这从一个侧面说明本轮行情还只是一个反弹行情。

  从价量配合和大盘走势看,新一轮反弹已经展开。在基本面没有进一步的消息的情况下,目前尚只能够将行情定义为反弹。既然是反弹,操作上就应当有相应的策略。由于近期超跌的品种主要集中在网络科技股方面,因此在反弹操作中,应当将这类品种作为首选品种来考虑。

  从未来行情走势看,投资者应密切注意下面两方面的趋势。一是房地产价格的走向,二是全流通和股权分置问题的处理方法。地产价格的下跌,将有可能导致囤积在房地产市场的资金流向证券市场,对股市的走强有影响。全流通的试点是否兼顾流通股股东的利益,将会影响到大盘的走强。这两个方面都将会对大盘的中期走向产生重要影响。(李晓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