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5日18: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5日消息,近日新浪财经股民投诉平台收到闫先生的投诉,他表示,他使用上海益盟软件旗下产品优股籍期间,益盟软件严重泄露客户信息。

  新浪财经就此事联系了闫先生,他表示,他在2016年7月5上午9点44分付清尾款,购买益盟软件优股籍,当天陆续进来了18个骚扰电话。至今,每天还有数量不等的原油、沥青、邮币卡、免费股票软件之类的骚扰电话进来。

  以下为闫先生针对骚扰电话提供的证据:

  新浪财经就此事联系了益盟软件,益盟软件表示他们核实过后会对此事进行回应。

  新浪财经股民投诉平台:炒股遭遇违规黑天鹅,被投资机构忽悠导致亏损,交易过程故障频现,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

  新浪财经股民投诉平台由新浪财经运营、维护,旨在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利益损失的曝光平台。当股民合法权益受到内幕交易、虚假信息、市场操纵等行为侵害时,可登陆我们的投诉平台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投诉,我们将充分发挥媒体监督职能,定期对侵害股民合法权益的上市公司、券商、基金以及其他机构进行曝光。我们将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传播正确的行业声音。

责任编辑:梁焱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