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民维权总量破16000 *ST抚钢维权量激增

新浪股民维权总量破16000 *ST抚钢维权量激增
2018年10月11日 15:41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 10月11日消息,截至发稿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累计维权量16076位,其中12229位投资者的申请已被律师接受,通过率达76.07%。我们将持续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维权持续征集中且平台不向股民收取任何费用。

  *ST抚钢维权量激增

  2018年9月21日,*ST抚钢公告抚顺中院裁定受理债权人对公司的重整申请,意味着公司将进入破产重整司法程序。同时,自9月21日起,*ST抚钢股票开始复牌。自复牌第一个交易日起,股价即跌停,投资者需要面对的是不知道究竟要经过多少个跌停板才能停止跌停。目前,*ST抚钢正在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中,后续被监管部门处罚是大概率事件。而一旦监管机关的行政罚单落地,律师即代理受损投资者提起索赔诉讼,要求上市公司*ST抚钢及其他有关责任人承担投资者的经济损失。截止发稿,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量已达487单,呈现激增状态。

  以下为部分股民维权详情

  业内知名律师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自平台上线以来,我们收到多位专业律师申请入驻平台,通过业内知名度、维权专业度等多维度考核,精挑细选了20位资深证券维权律师成功入驻。更多律师详细信息,请戳:维权平台-律师库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欢迎更多优秀律师入驻,期待您的加入。

  新浪财经提示投资者:诉讼有风险 委托须谨慎。平台接单成功不意味着签订正式的委托协议,股民须与律师线下进一步沟通。

  如何快速维权?

  平台有多个维权入口,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需要您填写个人姓名、联系方式,选择索赔公司和索赔理由、代理律师,上传股票对账单。提交维权单后,会有运营人员审核对账单,自审核通过后7日内被律师接单则维权成功,后续会有律师跟您线下对接。

  填写维权单注意事项:

  1、请填写详细的个人信息 。2、上传至平台的对账单务必清晰,可识别。 3、对账单应包含股票信息,交易时间,交易数量等关键信息。 4、对账单必须为证券公司出具有法律效力的对账单的JPG格式或者电子对账单形式,手写无效。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进入新浪股民维权主页:http://wq.finance.sina.com.cn/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简介:

  我们是一家面向股民的公共维权平台。您可在本平台查询上市公司相关违规信息,提交您的维权需求,选择律师进行维权;可以向平台举报相关公司违规信息或提出您的疑问。本平台欢迎更多专业律师入驻!

  参与维权、律师入驻详戳二维码 ↓ 新浪财经将持续为投资者发声!

责任编辑:史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