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3日11:49 新浪财经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迪森股份预计上半年盈利7370.42-8671.0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100%;

  川金诺:监事孙位成六个月内拟减持不超过78240股,占比0.084%;

  科融环境:签署总投资额约5亿元项目框架协议;

  智慧松德: 倡议增持期间12位员工合计买入41.72万元;

  金龙机电:因11亿元收购案收交易所关注函;

  金科娱乐:实际控制人6月12日增持20万股。

  重磅要闻:

  李小加:港交所未来考虑将ETF、新股等纳入互联互通机制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近日接受新华社专访时指出,港交所未来还考虑将交易所买卖基金(ETF)、新股、商品等纳入互联互通机制。

  天津雄安拟建城际 “十三五”开展前期研究

  天津市出台“关于贯彻落实 十三五 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的实施意见”,提出开展天津至承德、雄安新区等城际铁路规划前期研究。

  MSCI“揭榜日”细节公布!6月21日凌晨A股能否纳入?

  MSCI已经确定将于北京时间6月21日公布年度市场分类审议结果。审议结果将于北京时间当天上午4:30点后上传至MSCI网站。记者也获悉,审议结果公布后,MSCI将召开两场媒体电话会议,专门回答媒体提问。会议将用英文进行,由MSCI全球指数研究部主管Sebastien Lieblich主持。

  投资机会:

  5G影响白皮书:2020年将创造约920亿元GDP

  6月13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今天发布了“5G经济社会影响白皮书”。白皮书还指出,2030年预计5G直接创造的经济增加值约3万亿元。2020年,预计5G将创造约920亿元的GDP,这部分贡献主要来自于5G网络建设初期电信运营商的网络设备支出。

  影响股:富春通信、宜通世纪通宇通讯邦讯技术麦捷科技大唐电信信维通信东信和平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