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纺织服装:2月报 寻找高增长主题不变(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0:13 顶点财经

  III.寻找高增长的主题不变

  2008年1月份我们重点调研了浔兴股份,公司强调“中国布局,全球渗透”的策略,从福建和上海出发中国布局,完成对北方和广东区域的覆盖,下一步布局将覆盖西部地区,大大缩短服务半径,更进一步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也有海外设厂的可能。

  1月23日,公司公告股权激励计划:浔兴集团将授予浔兴股份管理团队7,800,000份股票期权,行权价为每股15.04元;行权条件为:2008年、2009年浔兴股份净利润分别较上一年增长率不低于30%。存量部分股权激励对于公司业绩没有摊薄作用,同时也不会增加管理费用;30%的净利润增长的硬性行权条件的设定对于我们的业绩预测也有较好的初步支撑作用。

  我们认为,未来公司业绩增长比较稳定,预计公司07~09年EPS将分别达到0.47、0.72和1.05元,增长率分别为48.44%、55%和43.83%。动态PE分别为47、30和21倍,PEG分别为0.97、0.54和0.48倍。基于公司业绩增长具有较大把握,我们认为目前股价依然处于安全区域之内。另外,我们认为,潜在的收购将引领行业整合、异地扩张实现高速增长、以及可能的年报高送配解决流动性等因素也有望成为刺激股价的催化剂。我们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另外,我们1月份也调研了孚日股份,认为家纺业务估值合理,光伏业务未能下定论,下调评级至“推荐”。

  2月份,年报披露逐渐进入高峰,我们依然认为在纺织服装行业中可以继续寻找并投资高增长的公司,投资主题不变。我们认为高成长性小公司未来的发展值得关注,维持山东海龙伟星股份和浔兴股份“强烈推荐”评级。

[上一页] [1] [2] [3]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