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4:55 新浪财经

  钢铁行业:加速并购提供投资机会 中性

  摘要:以上数据显示,钢材资源供应过剩的压力并不很大,国内市场供求基本平衡。预计下半年钢材价格呈现震荡运行态势,价格水平低于上半年。

  航空国防:三部委积极推进军工企业发展

  摘要:总体上来说,我们认为《指导意见》给出了军工企业相对明确的方向,这意味着军工企业未来在

资本市场上仍然有良好的表现,这不仅来自于优质的资产进入上市公司,而且也来自于军工企业体制改革带来的巨大效率提升。

  纺织服装:产业升级个股蕴藏投资机会

  摘要:借鉴发达国家相关经验,资源整合、经营模式创新、技术创新是纺织服装行业产业升级的必由之路,其中资源整合可在短期内提升企业盈利能力,经营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的回报期相对较长但后劲十足。鉴于纺织服装产业升级所带来行业性风险,以上三类产业升级方式中的佼佼者具有投资价值。

  制药行业:财政部宣布两项医疗财政拨款

  摘要: 医疗设施建设资金。财政部近日宣布了两项财政拨款——一项是用于在中国中西部19个省(贫困地区)和东部4个省建立农村合作医疗体系的补助金94亿元人民币;另一项是用于中国中西部22省的城市社区公共卫生补助资金10.3亿元。

  医药行业:关注业绩改善具有持续性个股

  摘要:对于3季度的投资,我们建议重点关注的还是业绩出现改善,并且未来业绩具有持续增长性的个股,包括康美药业( 13.56,-0.40,-2.87%)、双鹭药业( 38.51,0.91,2.42%)、太极集团( 18.15,0.61,3.48%)、千金药业( 24.30,-0.06,-0.25%)。

  通信设备:建议关注中天科技和中兴通讯

  摘要中天科技( 11.44,-0.41,-3.46%)(600522):买入,1年目标价格:18元,PEG只有0.55,特种线缆产能扩张、房产收入确认及光讯的投资收益等多点开花,确保业绩快速增长。中兴通讯( 55.62,0.82,1.50%)(000063):买入,1年目标价格:73元。国内与国际业务收入规模突破,国内3G建设最大的受益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