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电气:28亿收购东方锅炉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3: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东方电气:28亿收购东方锅炉股份

  东方电气(1072.HK 600875.SH)今日披露,公司已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签订协议,东电集团转让给公司的东方锅炉约1.27亿股股份,这占东方锅炉已发行股份总数的31.61%,收购对价近28亿元。

  2007年5月16日,公司与东电集团签署协议,东电集团将在其换股要约收购东方锅炉流通股股份期满后,向公司转让其购得的不超过1.28亿股。截至2008年1月26日,要约收购期限届满,经确认接受要约的股份总数约为1.27亿股,截至2月29日,这部分股权已过户至东电集团。 (应尤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