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林上调哈动目标价至16元 续吁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4:30 财华社

美林上调哈动目标价至16元续吁买入

  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将哈尔滨动力目标价由13.5元调升至16元,维持“买入”评级,指现估值已反映原材料风险及需求波动等不利因素。

  美林亦调高哈尔滨动力2007年及2008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上调9%及16%,至0.944元人民币及1.18元人民币。

  美林报告指,哈尔滨动力於今年上半年的中期收入按年上升2%,符合该行的预测,当中最令人惊喜的是其毛利改善胜於预期,按年上升240个基点,远高於该公司管理层稍早订下100个基点的全年目标,由此可见,该公司管理层给予的指引较为保守,美林已调高哈尔滨动力2007年及2008年的预测毛利。

  

摩根士丹利则表示,哈动中期业绩远较该行预期为佳,反映早前管理层致力改善盈利能力,而相较同类股份,哈动的毛利率及纯利率均为最低,故07年预测市盈率亦属最低。

  花旗则指出,哈动上半年接单情况强劲,反映内地电力设备市场需求强劲,故对该行业抱乐观态度,并预期东方电机(1072-HK)及上海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2727-HK)亦能交出理想的中期业绩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