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12:56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港股今早表现相当沉寂,半日上下波幅只有100点,在如此窄的区间内上落,大市仍录得逾480亿元成交额已属相当不俗。此等情况将会延续一段时间,投资者目前只能不怕闷,待机而行。

  恒生指数中午收市报28696点,跌1点,国企指数升51点,中午收市报11619点,成交额为481.63亿元。

  内险股今早表现出众,中国人寿(601628-CN)(02628-HK)H股升幅更达2.9%,不过新华保险(601336-CN)(01336-HK)H股表现更出色,升幅达到4%,反映投资者今日是获得投资者追捧。内险股是否仍值得投资者力追?要视乎内地股市表现如何。始终内险股其中一个收入来源正是来自内地A股,若A股表现理想,内险股正有一定表现。

  相反今日内银股表现转弱,三大行今早均低收,不过跌幅有限,投资者在现阶段无须急于沽货,当然无需要急于捞底,稍等一会应较合适。

  手机设备股今日纷纷向下,其中蓝筹股瑞声科技(02018-HK)跌幅更逾3%。相关股份早前已累积了一定升幅,出现调整不足为奇,总之投资者要视乎手上持货的入市价作调整投资组合。

  2017年10月18日中午12时34分

  文:张伟伦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