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1日09:29 新浪财经

  恒指昨天低开,早段回软,跌至23827.07点后反弹。恒指走势在A股收市后再好转,并以近高位收市,全日波幅231.8点。恒指收报 24056.98点,升231.1点或0.97%,成交金额 677.3亿元。国指收报 10056.17点,升72.44点或0.73%;上证收报 3172.1点,升1.41点或0.04%。三个指数都向好,当中以恒指走势较佳。

  恒 指以阳烛收市,重返保历加通道底部之内,并重上50 SMA (约24002)之上,走势转佳。若配合前交易日走势一并参考,则谱成近‘早晨之星’的利好形态,美中不足是昨天恒指未能高开,力度不够。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指出,银监会对当前信托业风险定调为‘正在加快暴露,与其他行业风险相互传染性增强’,实际风险水平可能高于预估,要求避免交叉传染,坚决守住风险底线。中国银监会信托部主任邓智毅表示,要合理控制热点城市房地产信托业务规模,坚决遏制房地产投机需求,要高度重视热点城市房地产走向和大型房地产企业集团经营状况,做好风险预判和防控。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一份备忘录,授权美国商务部加快调查钢材进口是否损害了美国的国家安全,料消息或对钢材板块构成压力。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上升,但持续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降至17年来的最低水平。美国财长努钦表示,即使未能成功废除《平价医疗法案》,特朗普政府仍打算在年底前,完成列根时代以来最大规模的税制改革。消息带动美股向好,今早亚太股市向好,夜期及ADR上升,料恒指可高开,阻力参考为10 SMA (约24167)。

  个股介绍:

  舜宇光学(2382)的主要业务为从事设计、研究与开发、生产及销售光学及其相关产品与科学仪器。

  集团早前公布,3月手机镜头出货量按年急升54.8%至4029.9万件,车载镜头出货量增长59.9%至258.6万件,手机照相模块出货量增47.1%至2337.2万件。集团出货量上升,主要是因为市占率上升。

  根据彭博资料,集团2017年预测市盈率 29.71倍,周息率 0.91%。股份昨收 59.5元,上望 63元,止损设于 57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