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13:22 新浪港股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新浪港股讯 12月29日消息,近日媒体报道称蓝黛俱乐部涉黄被查,其投资人与西藏5100创始股东存交集。对此西藏5100发声明回应:西藏5100与蓝黛俱乐部没有任何关系,我司历任股东和员工与蓝黛俱乐部没有任何关联性。今日股价下跌,截至发稿,西藏水资源(01115)跌1.22%,报价3.25港元,涉及交易101.3万,涉资331万。

  西藏5100郑重声明如下:

  西藏5100与蓝黛俱乐部没有任何关系,我司历任股东和员工与蓝黛俱乐部没有任何关联性。

  5100是民族品牌,是西藏通向世界的水名片。“西藏5100”是我公司——“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也因此成为我公司的简称。我公司长年扎根西藏,创建了中国矿泉水的高端品牌“5100”,是西藏第一个在海外上市的企业,曾获第十届世界最佳矿泉水奖,在国际性和我国国家级的重大活动、会议、赛事中被广泛应用。我公司90%是藏族职工,公司的发展,既提升了周边广大藏族农牧民的经济收入,也促进了汉藏之间的民族团结,维护了祖国边疆稳定和发展,并作为成功的扶贫案例写入了联合国《中国人类发展报告2016》。

  然而5100却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长期恶意攻击,企图要挟获利。这次李某、尹某杜撰的蓝黛俱乐部文章恶意抹黑5100就是一个明证。2016年12月27日晚, 微信公号“公司秘闻”发布了《蓝黛俱乐部涉黄被查,投资人与西藏5100神秘创始股东存交集》的文章,该文章的署名作者李某、尹某以“标题党”和“蹭热点”的方式,捏造事实、生拉硬扯,别有用心地把执法机关的扫黄行动与西藏5100企业进行无端地猜测和联系,并在网上广泛传播,给西藏5100企业的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引起了包括广大藏族同胞在内的我公司全体职工和客户的强烈愤慨。

  对于这样的行为我们一定追查到底,绝不手软,坚决采取法律措施,追究作者及相关机构的经济责任,法律责任和刑事责任。

  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28日

责任编辑:张海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