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中国擎天软件(01297)发布公告,集团刚中标国家司法部的中国公共法律服务网。中国公共法律服务网是国家公共法律服务信息化的顶层设计,通过整合全国公共法律服务资源和各省市的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形成公共法律服务资源池,为公众提供方便、公正、高效的一站式公共法律服务,同时为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对法律服务机构的监管提供数据支撑和决策依据。

国家司法部已向全国正式下发《12348中国法网(中国公共法律服务网)建设指南》,使此平台成为统筹全国公共法律服务标准和技术规范的依据,并各省市公共法律服务信息化建设的总纲。中国公共法律服务网是中国司法改革的重要方向,亦将大大提高司法行政和公共法律服务的能力。

中标中国公共法律服务网,标志着集团在司法信息化的建设以及创造能力得到了国家司法部的高度认可,同时大大提升了本集团在全国司法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集团将运用过去十多年深耕司法产品的经验,以及该次建设中国公共法律服务网的优势,积极将产品推广到全国更多省市,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