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19:11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港股讯 由香港交易所赞助,云锋金融、新浪财经联合主办的“云锋有鱼杯”全国港股模拟投资交易大赛今日(10月12日)火爆开战!

  本次大赛总奖金池60万元,总冠军奖金高达6万元,另设周奖、月奖,各品种还将设奖金不菲的单项奖!

  除了丰厚的奖金外,“云锋有鱼杯”还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包,只要您在比赛中进行了交易,即可获得领取“天天交易奖”资格!在开始交易到比赛结束(即10月12日到12月15日)的每一个交易日,都会有丰厚礼品等着您去抢!每日你只要获得正收益,只要你成交额够大,只有你成交额在众多投资者中位列前50名,你将会得到“天天交易奖”!

  今日是全国港股模拟交易大赛第一日,让我们看下今日全国港股大赛的丰硕战果。其中,“有鱼1180898”以近3359万港元的成交额位居第一名,获得天天交易奖“GoPro”!“有鱼1176848”以及“时尚名贴”分别以868万港元、754万港元成交额位居二、三名,奖品都是“定制小米手环”。

天天交易奖获奖名单top20天天交易奖获奖名单top20
天天交易奖获奖名单top40天天交易奖获奖名单top40
天天交易奖获奖名单top50天天交易奖获奖名单top50

  其中,第一名获得的奖项是GoPro

  GoPro的价格是这样的:

官网数据官网数据

  也是这样的:

京东数据京东数据

  此外,天天交易奖姿势是这样的:

天天交易奖项天天交易奖项

  报名还在继续!不要错失良机哦!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下文,也可点击“云锋有鱼杯”全国港股模拟投资大赛,获得更多资讯信息!

  一、 比赛时间

  本次比赛为期2个月。2017年9月28日至10月11日,为比赛公测时间;2017年10月12日至12月15日为正式比赛时间。从9月28日至12月15日,均可报名参赛!

  二、参赛方式

  1、        点击此处进入专题链接报名参赛

  2、        下载“有鱼股票”APP报名参赛;

  3、        通过新浪网、新浪财经APP、新浪新闻APP进入大赛页面报名参赛;

  4、        通过“云锋金融”、“新浪港股”公众号底部菜单报名参赛。

  三、 比赛标的

  本次大赛是全国首次全品种的港股模拟投资大赛,标的包含正股、窝轮、牛熊证、ETF,具体如下:

  1、        正股:10月12日前,股价在1港元以上的股票;

  2、        窝轮:市场上所有窝轮;

  3、        牛熊证:市场上所有牛熊证;

  4、        市场上所有ETF。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总排行榜奖、周奖、月奖、单项奖,其中总冠军奖金6万元人民币,总亚军奖金3万元人民币,单项奖冠军奖金亦有15000元人民币。具体参加下图:

  五、天天交易奖

  除了按收益设置榜单外,本次大赛特别设置了天天交易奖。每个交易日交易额前50名的选手(需单日收益或总收益为正),即可获得丰富奖品!奖品信息如下:

  六、比赛交易系统

  选手在大赛专题网页即可进行交易,本次大赛的模拟交易系统由云锋有鱼提供。

  主办方介绍:

  云锋金融

  云锋金融集团是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创新型金融科技集团,拥有财富管理、证券经纪、员工持股、企业融资、投资研究五大业务板块,利用创新互联网科技,为个人、机构投资者和企业客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云锋金融集团旗下子公司持有香港证监会授予的1、4、6、9号牌照。作为香港金融科技的领军企业,云锋金融集团已先后推出“有鱼股票”、“有鱼智投”系列移动应用程式(App),及“有鱼持股”线上管理平台。

  新浪财经

  创建于1999年8月,被誉为“华人第一财经门户”。新浪财经在财经类网站中始终保持绝对领先优势,对企业高管和政府经济决策部门人群的覆盖率超过90%,是高价值网民的首选平台。

  新浪财经是港交所OMD核心创始成员、内地持牌信息服务商,已在港股领域深耕10余年,旗下新浪港股覆盖最广的港股投资者、研究机构、上市公司,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港股门户。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